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向新的全电动智能范围打招呼

2022-11-29 17:22:03来源:

几年前,聪明的答题答应了我们将在2019年底停止为欧洲和北美建造燃烧燃烧汽车。

我们靠近该截止日期,德国品牌符合其承诺。是的,为全新的电动智能品牌打招呼。

现在,自2007年以来,SMART已经为每一种汽车提供了电动选择,但此批次显然是全新的。造型对EQ Fortwo,EQ Fortwo Cabrio或EQ Forfour没有巨大差异,但您与障碍物的障碍物有多少钱?

基本变化包括带有活跃LED,下格栅的新前方和后灯,而不是从外观的外观 - 除了新轮子和灯的成本选择。福斯沃和福福特现在已经如此略有不同的面孔来区分它们,以防你错过了背面的两个额外门。

所以,动力系。电路板上只有一个选项 - 一个82bhp,118lb ft电动机,容纳在汽车后部并连接到17.6kwh电池单元。

充满电,电池组将在NEDC循环上提供一系列距离超过98英里,这对于平均智能所有者来说应该很多。它也会充电。当您正在进行时,有通常的再生制动系统可以延长您的范围,但在插入时,您将能够在40分钟内从10到80%的范围内获得10到80%。这根本不一样。

21

另外(因为聪明识别我们在城市中的家里都没有壁箱充电器),您显然可以在3.5小时内从标准的230V插座中获得“足够的平均日常行驶距离”。

在里面,每个模型都有一点刷新。有一个新的八英寸触摸屏,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以及设备不同阶段的新装饰水平。准备好跑步?

仍有沼泽标准基础型号可用,但您也可以选择熟悉的智能设备的激情,脉冲和素数。然后,您可以将这些组合为三个包中的一个:高级(其实际上是先进的,因为它是最基本的),溢价(包括一个全景屋顶,倒车相机和中央控制台的存储网)或独家(添加完整的LED,雨和光传感器以及内部的环境照明)。SMART表示它已经简化了订购过程。它有效吗?

所以,这是低调。我们将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看到肉体中的三辆新车,但是现在我们想知道您是否认为智能有权与城市汽车一起出发。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