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召回可能引火的43k别克,雪佛兰混合动力车

2020-07-08 07:41:23来源:[db:来源]

受今天召回影响的是2012-2013年生产的42904款雪佛兰Malibu Eco,别克君越和Regal轿车。有问题的车辆可能配备有故障的电路板,电路板可能会过热,导致汽车的12伏电池耗尽并激活多个指示灯。据通用汽车公司称,如果忽略警告灯,发动机可能失速,车辆后备箱中可能发生起火。缺陷与汽车的eAssist混合动力系统有关,与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无关。

通用汽车在注意到保修报告激增后于2012年5月获悉该问题。经过后续调查,该汽车制造商决定对所有未售出的车辆进行服务更新。10月24日,通用汽车发现通用汽车经销店的汽车后备箱着火。车辆正在接受服务更新。通用汽车随后决定停止生产,这就是为什么2012年12月之后生产的任何车辆都没有缺陷的原因。通用汽车发言人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说,今年三月,通用汽车获悉一辆更新的汽车起火,促使汽车制造商发出召回通知。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很快得到通知,但通用汽车尚未发布具体的召回时间表。同时,如果马里布(Malibu Eco),别克君越(Buick LaCrosse)和富豪(Regal)的车主注意到任何警示灯,则应将其带到经授权的经销商处。驾驶员可以致电1-800-521-7300与通用汽车联系,或致电1-888-327-4236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汽车安全热线联系,或访问www.safercar.gov。

通用汽车的eAssist系统也被称为并行混合技术,它利用电动机通过蛇形皮带为内燃机的曲轴提供动力。该系统被认为是一种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它是一种低成本的方法,可以增加混合动力,例如起停,助力和中等水平的再生制动。通用汽车的eAssist虽然没有像丰田普锐斯的混合动力系统那样引人注目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它却帮助雪佛兰Malibu Eco,别克君越和富豪提高了25%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以前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即电池交流发电机启动器(BAS)也遭到召回。通用汽车在2008年召回了首批7,000个电池组,这些电池组用于配备BAS的2007-2009土星Vue Green Line跨界车和2008-2009土星Aura Green Line轿车。该系统还用于2008-2009年Chevy Malibu Hybrid,未包括在召回范围内。通用汽车的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eAssist于2010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