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123 Systems股票(纳斯达克:AONE)从IPO的风气中跌落

2020-07-02 15:42:43来源:[db:来源]

A123 Systems的月度图表(纳斯达克:AONE)讲述了自2009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历史:趋势偏差明显下降。问题是,在买家回来之前,库存会进一步下跌多少?

尽管2010年总收入增长而产品收入下降,A123 Systems(Nasdaq:最初,AONE的股票在3月份的抛售并没有达到年度报告后的预期。但是,股价确实逐渐受到侵蚀并加快了速度。

简单的道理是,有时候不是新闻,而是市场对价格的动态反应,从而反映出新闻的深度。

根据新闻稿

事实是,A123 Systems首席执行官David Vieau在先前的新闻稿中表示,该公司在2010年每年将A123的全球生产能力提高一倍以上,并为支持未来几年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

他补充说,A123的发展势头强劲;并且已经在我们的每个目标市场中扩大了蓝筹客户的投资组合。

在汽车领域,这是雪佛兰Volt等汽车电池业务的心脏和灵魂,A123与一家北美主要汽车制造商获得了一份电动乘用车的单独生产合同,该电动乘用车有望在2007年进入市场。 2013年

此外,AES选择了A123为智利第二座电厂提供储能系统,再加上与发电设备制造商的合作,巩固了A123在电网市场的全球领导地位。

作为记录,A123 Systems是先进的Nano磷酸盐™锂离子电池和系统的开发商和制造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股票图表反映了投资者的情绪

虽然该公司肯定不是每个报表都没有现金,但A123 Systems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2.168亿美元,而2010年9月30日为3.008亿美元。现金的变化主要与资本支出有关,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完成公司产能扩展的第一阶段。

这些词“资本扩张”意味着未来的增长和投资。

该公司相信市场会理解这一点,并解释了为什么有些投资者当时投票表决逢低买入股票,而另一些投资者则卖出股票。但是,只要看一下图表,您就会发现这些信念是没有根据的。

根据价格图表的记录,IPO的开盘价为17.00美元。一个月后交易价格达到了28.20美元的高位。不幸的是,该股从那个水平下跌,很少回头,直到在2010年8月达到6.32美元。

过去一年的反弹仅使该股升至10.99美元的高位。现在,该股在地窖中处于低位,刚好在其新低5.21美元上方。

最终评估:在这个水平上,AONE可以买吗?可以肯定的是,股票价格便宜,技术潜力巨大。但是,直到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之类的大笔钱参与购买之前,该股票可能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流向任何地方。

可以肯定的是,首次公开募股的一年锁定期是去年发生的,因此这可以解释首次公开募股后下跌的程度。

全面披露:在撰写本报告时,弗兰克不拥有该股票的任何股份。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之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交易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补充阅读:Sirius XM Radio股票(纳斯达克:SIRI)在三周内第二次达到$ 2.42扭矩新闻记得CNBC Squawk在街上的马克·海恩斯(1946-2011)高CAD培训费用仍取代了失业的设计候选人Cyclone Power获得第十项国际内燃机专利Cyclone Power在美国运行专利蒸汽机陆上速度纪录的尝试汽车行业对昂贵的电动汽车的妥协使大众失败了Scuderi空气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开始挑战混合动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