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谢尔比·图阿塔拉(Shelby Tuatara)超级跑车揭晓

2020-01-31 12:33:27来源:

美国制造商谢尔比·超级汽车公司(Shelby SuperCars)透露了其最新车型,称为Tuatara。

在SSC前世界上最快的汽车256mph,1062bhp Ultimate Aero仅仅生产了三年之后,这款新的超级跑车将以这一“经过重大发展”的版本重新获得梦vet以求的称号。查看新Shelby SuperCars Tuatara的效果图

据该公司称,“复杂性,设计,空气动力学和剪切性能全面领域”得到了修订。

目前尚无关于这款新超级跑车的细节,但SSC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Jerod Shelby将其名字描述为受到现代新西兰爬行动物的启发。

“这是爬行动物的直接后代,这个名字从毛利人的语言翻译而来,意思是”后方尖峰,考虑到新车后部的小翼,这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