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铁龙C5 Aircross新车定价公布

2020-05-28 13:33:51来源:[db:来源]

雪铁龙透露了全新C5 Aircross的规格,起价为23,225英镑。

这款中型SUV将于12月3日开放订购时提供三种装饰级别,并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Feel,Flair和Flair Plus内饰均标配先进的主动安全制动,主动车道偏离警告,主动盲点监控和碰撞风险警告-Flair和Flair Plus型号还配备了180度倒车摄像头TomTom Connect Nav和ConnectedCam系统。

通过提供一种柴油和一种汽油-分别具有128bhp和178bhp选件-客户将能够在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

从2020年起,C5 Aircross将是首款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雪铁龙。

查看可用的C5优惠

客户将可以从7种车身颜色和3种颜色包中进行选择,以选择气囊和保险杠细节。

车内有一系列内饰选项,底座Feel饰边配有灰色布饰。Flair和Flair Plus均配有灰色皮革和布艺内饰,另外还提供棕色Nappa皮革。

感觉模型的起价为23,225英镑,而Flair选项的起价为25,325英镑。顶级规格的Flair Plus系列起价为27,725英镑。C5 Aircross于2019年2月4日正式到达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