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关于提高能源产量的报告针对奥巴马总统今晚的讲话

2020-07-03 15:41:30来源:[db:来源]

API总裁杰克·杰拉德(Jack Gerard)表示,API提案可在未来20年内为政府带来约8000亿美元的新收入,并通过在2030年之前将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加一倍来减少美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奥巴马总统今晚演讲的背景是令人沮丧的就业报告以及两次衰退的威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报告中所述,石油工业正在寻求加快租赁和钻井许可证的发放。他们正在游说在墨西哥东部海湾,大西洋和太平洋以及阿拉斯加等地开放钻探,而这些地区现已禁止钻探。此外,他们呼吁纽约州取消对天然气钻井的禁令,这已引起争议,因为人们认为水力压裂(一种从页岩中提取天然气的方法)会污染水源。

该行业还希望获得一条计划中的70亿美元管道的批准,该管道将从加拿大艾伯塔省的沥青砂提取的原油输送到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

总统的演讲将于今晚7点举行。在国会联席会议之前。预计将持续45分钟,并将提出他的建议以拯救经济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