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人知道内部丰田队伍

2022-11-30 09:22:03来源:

在东京的Toyota的ToranoMon经销商的五楼,Kouji Matsuda Scurries像一个过度困境的仓鼠。随着看似双关节的膝盖,他对芦苇队的工作不合时宜。他必须 - 他的需求。

Matsuda于1949年出生于1949年,在过去的51年里曾担任丰田的机械师。完成了两年的强制培训作为少年,他直接致力于工作 - 当时是什么 - 丰田的新豪索驳船。他从未停止过。

曾签署了他的一代人和40多个百分点的健康块,业主现在将他们的车从日本送到他的祝福。

在五英尺高,他是我们已经送到五楼的世纪矮了。用炙热的绿色和白色的热敷衣服松散地围着他的微小框架,他的迪迪魔术贴鞋吱吱声吱吱作响的地板,当他飞动到驾驶员的门时,宠物在车轮后面。

在紧张的车间周围巧妙地操纵,他在特殊的重型世纪坡道上开车。在它需要我们去除尘盖的时候,他检查了所有轮胎压力,使用了特殊的扭矩扳手检查了切割悬浮液,并在使用步梯之前有一个适当的鼻子。 。

由于大多数Centurys围绕着等待vips,他们的持续怠速意味着他们咀嚼消耗品和油的两倍于正常丰田的速率。并且,所有重量,也是刹车。但随着旧v12的罐头,Matsuda回到学校学习如何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上工作。毫无疑问,他会通过飞行的颜色。但荣幸地看到了大师在工作中。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