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避免夏季最常见的汽车维修

2020-07-02 16:41:35来源:[db:来源]

随着夏季旅行者收拾行囊去周末或更长时间的出行和公路旅行,CarMD确定了最重要的五项最重要的汽车维修活动,它们可无人值守,可显着减少里程和路边故障,并提供提示,以帮助驾驶者避免今年夏天拖曳拖车。

更换氧气传感器–去年检查发动机指示器的主要原因是有故障的O2传感器,该传感器监视发动机排气中还剩下多少未燃烧的氧气。它会告诉您的车载计算机燃料是否过多或过少。错误的读数可能使行驶里程减少多达40%。在500英里之外,未修理的O2传感器可能会额外花费50美元的燃料。O2传感器的成本不高(约20美元),而今天的价格将很快收回成本。

检查气瓶盖–气瓶盖松动或破裂是检查引擎指示器的第二大常见原因,占CarMD数据库中维修的9%以上。不合适的油箱盖会使引擎的效率每加仑降低几英里,整个行业每年导致大约1.47亿加仑的燃油蒸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Check Catalytic Converter –第三种最常见的维修方法是更换催化转化器,但实际上,它甚至不应该列为维修频率最高的前十名。除非忽略了火花塞或O2传感器之类的部件,否则催化转化器通常不会失效。这项修理的费用为2,000美元,使任何旅客在应该充实享受生活时,都能得到一盒蓝调。

更换空气质量流量传感器–第四种最常见的维修方法是更换空气质量流量(MAF)传感器,该传感器测量供应给发动机的空气量并确定要混合的燃料量。故障可能导致动力不足,发动机犹豫或加速过度。如果这样还会使您的燃油经济性降低10%到25%,并且特别容易在干燥多尘的夏季道路上行驶。保持MAF传感器健康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清洁的空气过滤器。空气滤清器的成本不到20美元,而MAF的零件和人工成本约为300美元。更换火花塞或电线–第五种最常见的维修方法是更换火花塞或火花塞电线。火花塞会点燃空燃比,如果不能正常运行,可能会造成大问题,将行驶里程减少10%到20%,但它们也可能永久损坏您的汽车的催化转化器。火花塞应每30,000至40,000英里更换一次,但如果发动机中积有油或灰尘,则火花塞可能会更早失效。如果您自己动手,更换火花塞的价格可能不到10美元。由认证的机械师来完成它需要花费数百美元,但可以节省数千美元。

根据CarMD的说法,避免这些问题和故障的最佳方法是定期进行定期维护,包括换液,适当的轮胎维护和快速注意所有警告灯。

有一个伟大而无忧的假期。汽车维修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