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年电超汽油

2020-06-29 11:33:15来源:[db:来源]

电动汽车将需要再十年才能获得汽油模型的广泛接受。

那就是Nissan的看法,Leaf是该技术的早期投资者之一,该公司已宣布2025年可能成为该技术与内燃机实现经济均等的“转折点”。

日产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发表了讲话,日产推出了Nismo版本的Leaf和全电动IMx跨界车概念,其中两位最高级别的高管承认,对电动汽车的接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表示,有两个关键因素将推动电动汽车的广泛接受-内燃发动机的成本上升以及开发电动机和电池的成本下降。

埃斯皮诺萨(Espinosa)表示,开发常规技术(例如内燃机)的成本越来越昂贵,因为越来越难以提高效率以实现更严格的排放目标。他说,与此同时,电动汽车的成本正在降低,这是关键。

Espinosa解释说:“如今,这项技术的成本相对较高,并且主要与电池成本有关。”“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技术的成熟,因为它今天还很年轻,我们可以预期成本会下降。随着成本的下降和传统技术的增长,您将看到一种转变,我们相信这种转变会很快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要走在这一前沿。我们真的落后于EV技术,这就是为什么向您展示当今所有EV的进步。”

尽管埃斯皮诺萨表示很难确定转变的确切日期,但他的同事,全球销售和营销及零排放汽车执行副总裁丹尼尔·史基里亚奇(Daniele Schilliaci)指出,可能在2025年实现这一转变。他认为,今年将是购买电动汽车的成本与汽油或柴油驱动的汽车相同的年份。

他说:“我们看到这个临界点发生在2025年左右。”届时,对于购买汽油或电动汽车的客户,费用将是相同的。

相关内容2018日产聆风日产展示Nismo Leaf日产揭示电动SUV 2017东京车展亮点

“如果您以相同的价格购买汽油或电动汽车,并且自主权越来越大,那么为什么要购买传统技术。这是我们看到的转折点。”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日产展厅。有兴趣购买日产Leaf?Visitour日产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