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dCOTY 2006:四驱车超过40,000美元的冠军,奥迪Q7

2020-06-27 08:33:45来源:[db:来源]

测试

自从2004年该车推出以来,福特汽车就已经充分记录了福特领土的越野能力,但这是领土的唯一主要弱点。油耗抓地力(额定值为12.8L / 100km),以及与它松散的基础上的Falcon的重量/性能比较,在4WD方案中微不足道。

在第二阶段的紧急转弯,激流回旋路线和湿制动动作中,领土证明了自己是最佳的动力组合。快速转向,相对灵活的动力,更少的倾斜转弯以及动力总成引导的领土通过障碍物快速响应,几乎没有第二眼。该领土的驾驶位置几乎没有什么可错的,它具有可倾斜和可达到的转向调节,多座运动和可调节踏板,这些都是每个AWD车型的标准配置。

相比之下,更豪华的雷克萨斯感觉木制,奥迪柴油笨重,笨拙,帕杰罗……好吧,就像试图将玛丽皇后带到河上一样。

在奥兰公园(Oran Park)专门建造的越野赛道上短暂参加晚会的人迅速改变了现状。帕杰罗的内陆能力无可争议。这确实是我们在四名跨洲有抱负提名中的唯一选择,并且会在该领土将自己从伯克的这一面的第一个沼泽中拉出之前席卷整个国家。

奥迪Q7的出色表现令评委们感到惊讶,其超越了沥青的性能,尤其是在雷克萨斯(Lexus)跳脱了其自己的不可切换的ESP系统之后。倾斜的上升,沙坑,陡峭的下降;奥迪有点小题大做。

第三阶段转向现实世界,在这里,帕杰罗迅速落在了另外三辆胜任的公路上。它高大的车身和越野悬架并不是真正舒适的穿越学区,停车场和蜿蜒的山路。

尽管有详细记录气压,当前高度和指南针航向的旅行计算机,但它在机舱中也缺乏真正的价值。

相关内容COTY 2006:40,000美元以上级别的最佳四驱车

帕杰罗(Pajero)的53,000美元要价中有很大一部分都花在了越野能力和相关的小玩意上,例如双档变速箱,这意味着人们对日常美食的关注较少。这可能满足目标市场的要求,但会妨碍Drive COTY中的Pajero。

尽管三月份接受了发动机移植,但雷克萨斯RX350仍然感觉很旧。该车本身于2004年在当地推出,当时已经作为丰田Har之子在日本发售了一年或两年。

改进发动机是一种优势,雷克萨斯的制造质量和安静的座舱也是如此。它在安全性方面也得分很高,因为所有行列的安全气囊和倒车摄像头以及过分的闯入稳定性系统(不知道何时放手)。

Q7是四款中的最新款,看起来是最现代的,并且在设备和功能上肯定超过了其他七款。座椅舒适度特别高,座椅通用性强-共有28种排列方式-可以轻松实现人与货物之间的折衷。我们的测试车安装了一个价值240美元的可选存储套件,该套件使用飞机造型的转轮和皮带将货物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机舱渗入了奥迪质量和精确度的基石。奥迪的MMI(多媒体接口)多合一控制系统在可用性和理解性上远远落后于德国竞争对手的类似系统。

自动开启的大灯和挡风玻璃刮水器,带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以及具有主动指南和全面安全保护的后停车摄像头;雷克萨斯(Lexus)。请注意,前排双安全气囊,三排侧面和头部安全气囊以及稳定的系统(可从特定的越野计划中受益)均应注意。

Q7还具有侧面辅助雷达系统,如果在另一辆汽车处于盲区时指示器打开了,则会警告驾驶员。

Q7的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是真正的新一代动力装置。尽管Audi拥有2295kg的巨大路边重量,但这款171kW / 500Nm的怪物可随时提供强大的加速度。不过,它与最省油的4WD柴油车相去甚远,额定功率为10.5升/ 100公里。

获胜者,冠军

看到我们将85,700美元的Q7高级SUV命名为40,000美元以上的最佳四驱车,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是,一旦您认识到很少有四轮驱动汽车的购买者将他们的汽车从公路上带走,我们的其他提名人中没有一个能更好地满足购买者的标准和预期功能。

与领土相比,Q7更经济,并且具有更高的实际性能。它比雷克萨斯(Lexus)安静,宽敞和精致,尽管它无法与越野Pajero相提并论,但它在所有其他地区都击败了三菱。

机舱舒适,多功能且现代。物超所值,无论是奥迪徽章,高水平的装备,还是高品质的乘骑和操控,无论在何处着眼,都是显而易见的。

它在所有四个被提名者中具有最高的转售价值,并且使用最少的燃料。它首次推出了有用的新技术,例如侧面辅助雷达(可选),并在倒车摄像头,安全气囊和EuroNCAP碰撞测试等级等现有安全功能上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匹配。

奥迪Q7是当之无愧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