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的工厂可能使奥迪

2020-06-27 08:33:08来源:[db:来源]

据一家杂志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认真考虑在其沃尔夫斯堡主要工厂为高级车奥迪制造汽车,以填补工厂未使用的产能并缓解劳力。

业内杂志《汽车新闻》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大众正在考虑是否要在沃尔夫斯堡制造下一代奥迪A3车型,目前该车型的产能仅为70%。

奥迪现在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生产A3。

一位生产经理说:“这辆车在技术上与大众高尔夫相比,比在奥迪A4上更具共同点,而奥迪A4无法想象将其从英戈尔施塔特拆卸下来。”

他补充说:“此外,奥迪迫切需要在其主工厂建造像Q5这样的小众车型的能力。”

除了最畅销的大众高尔夫外,授予沃尔夫斯堡第二种车型还可以满足IG Metall金属工人工会的核心需求,该工会正与大众就亏损的西德工厂削减成本进行谈判。

它抵制大众要求将每周工作时间从28.8天延长至35小时而无需支付额外工资的呼吁,坚称大众必须对工厂的投资和模型做出有约束力的承诺,以保护工作。

伯恩哈德(Bernhard)威胁说,如果人工成本-汽车界最高的-不降低,那么下一个高尔夫运动将在其他地方进行。

在《明镜周刊》(Der Spiegel)的另一次采访中,保时捷首席执行官Wendelin Wiedeking表示沃尔夫斯堡必须做更多的工作,如果工人的收入减少,便可以获利。

“对我来说,显然沃尔夫斯堡必须得到充分雇用。

该公司成立的主要工厂必须利用其生产能力,”他说。

他说,大众汽车公司的Auto 5000车型向人们展示了如何在德国获利的方法,该车型的报酬大约是3,800名制造Touran厢式货车的工人,低于大众同事的收入。

IG Metall向大众汽车发出最后通until,要求大众在减少关键的谈判以削减肿的劳动力成本方面取得初步进展后,保证就业投资。

工会表示,在很明显大众不准备做出具体的,有约束力的投资承诺后,第二轮谈判没有结果而结束。大众承诺将使这10万名工人留在其德国西部的六家生产汽车和零件的工厂。

根据较早的协议,德国的强制性裁员被排除在2012年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