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凹痕巫师介绍进化

2020-01-05 14:34:04来源:

ST。路易斯,2019年4月9日–北美最大的汽车翻新服务和车辆保护产品提供商Dent Wizard International最近推出了Dent Wizard的Evolution,Vehicle Protection,这是其F&I业务部门的品牌。Evolution将成为该公司F&I车辆保护部门的总体保护伞,其中包括多种辅助产品和服务:AlwaysNu,用于道路危险轮胎和车轮,具有可选的外观范围;丁盾(Ding Shield),涵盖凹痕修复和其他车辆保护服务的服务计划; Nu Key,在路边协助下更换车钥匙的福利;以及具有Armor Allreg产品的Smart Shield,可保护新旧车辆的外部油漆和内部车厢表面。

新的品牌名称将使Dent Wizards车辆保护产品与公司的其他核心服务区分开来,其中包括针对二手库存的Frontline Fast翻新服务,针对租赁车队的ReadyLine Express翻新服务以及KhS Global汽车冰雹响应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多服务提供商,我们拥有无限的可能性。” Dent Wizard的首席执行官Mike Black说。“随着我们产品组合的规模和范围不断扩大,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将这一部门打上烙印,这是我们对创新和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这是我们合作伙伴所期望的。

“今天,我们为北美的7,000多个独特客户提供多种产品和服务。我们的许多关系长达20多年。我们将这种长寿归功于我们能够快速而专业地为客户提供服务,裁定索赔,管理风险和定制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实现其目标的能力。” Black补充道。

作为新品牌的一部分,林赛·伯德先生将从2019年4月1日起由高级副总裁转变为Evolution Vehicle Protection部门总裁。

伯德说:“我们了解合作伙伴在销售和维修辅助车辆保护计划时面临的挑战和复杂性。”“没有一种万能的。我们紧密合作的每项业务都是独特的,并且都有自己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在Evolution Vehicle Protection的使命是通过为客户提供非凡的产品和服务来领导汽车保护市场,以推动F&I收入和客户保留率的增长。

关于凹痕向导

Dent Wizard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83年,是北美最大的汽车翻新服务和车辆保护产品提供商。服务包括无油漆的凹痕去除,包括保险杠的小型车身修理,车轮修复,内部维修,鉴定和灾难支持,关键产生和复制,以及金融和保险产品。Dent Wizard通过多种客户渠道组合为汽车行业的领先公司提供服务:经销商,拍卖,租赁,金融与保险以及巨灾/ OEM,其中包括汽车修理厂和保险公司。Dent Wizard通过其全方位服务的解决方案以及无与伦比的规模和专业知识,正在改变汽车维修和汽车保护市场。明确的价值主张,扩展和增长的往绩记录,完善的可扩展基础架构,一流的技术人员和企业家管理团队是Dent Wizard是北美领先平台的原因。总部位于圣路易斯的Dent Wizard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Gridiron Capital的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北美。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ntwizard.com和www.evolutionvehicleprotec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