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凯美瑞寻找新形象

2020-06-26 14:33:45来源:[db:来源]

全新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在2006年的底特律车展上脱颖而出,露出了稍显大胆的轿车,尽管它与该车型保持了很大的保守性。

全新的凯美瑞将在澳大利亚的丰田Altona墨尔本工厂制造,将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更整洁的外观,尤其是内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向驾驶员致意。

丰田汽车坚称,新外观是汽车的一大飞跃,它说车主称其为“香草,面包和黄油以及爸爸的汽车”。

丰田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唐·埃斯蒙德说:“很长时间以来,设计师在重新定义使凯美瑞成为凯美瑞的东西时,视觉上就突破了信封。”“我们从根据凯美瑞的定义做出决定开始,将精力集中在凯美瑞可以成为什么样子上。”

尽管如此,凯美瑞的通用轿车形状和有些无味的线条仍无法令人信服。

但是,有人认为,低调的外观是凯美瑞的吸引力之一。

尽管如此,它的车顶还是比即将推出的汽车略低,后者的比例奇怪,这确保了它始终被视为明智的选择,而不是时尚的机器。

丰田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Lexus)也提供了一些设计线索,这至少使所谓的2007年凯美瑞(Camry)更具高档感。

侧面以钣金为主,给人以小轮毂的印象,而前鼻则具有更弯曲的外观,可以迅速折叠成更圆的保险杠。

相关内容丰田凯美瑞

尾灯开始在侧面轮廓上开始变细,然后向后视的中心扩大。

凯美瑞(Camry)将于2006年底上市,仅在这里提供四缸发动机。在此之前,将有一辆全新的V6动力大型汽车取代传统的福特Falcon和Holden Commodore的Avalon和Toyota的竞争者。

该发动机是当前汽车四缸发动机的改进,采用了改进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实现更好的性能和经济性。

在美国,凯美瑞(Camry)是最畅销的乘用车,还将为它提供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该总成可将电动机,精密的电池和电子设备与2.4升四缸发动机配对。除了进一步提高性能外,混合动力车还具有显着的燃油经济性优势,特别是在城市驾驶中,通常在制动中损失的能量可以存储为电能供以后使用。

但是,由于混合动力系统的制造复杂性,我们最初在这里生产的本地凯美瑞将不会提供这种混合动力系统。

但是,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并未排除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在较长时期内进入当地经销商的可能性。

发言人说:“这肯定是有可能的。”

请访问Drive的底特律车展专题页面,获取展会上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