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漫不经心地漫步

2020-06-25 10:33:15来源:[db:来源]
最近有报道说,开车时无需双手即可开车。很快,您将可能不用脚就可以开车从悉尼到墨尔本。

使用雷达技术保持与其他车辆的距离的先进巡航控制系统已获准在本地使用。

这项技术大约是三年前在欧洲随着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发布而引入的,现在已经可以在当地使用。

位于格栅后面的雷达传感器计算与前方车辆的间隔,从而激活制动器或加速器或换挡以保持安全距离。驾驶员只需要转向。

澳大利亚通信管理局上个月批准了雷达巡航控制所需频率的使用。像车库门开启器,远程电子门钥匙,无线麦克风,无绳电话和CB收音机等技术一样,它根据类别许可运行,免费发放,并为所有用户提供全面覆盖。

梅赛德斯系统,称为Distronic,将于明年3月左右在S级轿车和CL轿跑车上以$ 5950的价格购得,而全新的SL敞篷车也将在八月上市。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CC)将在宝马的下一个7系中使用。从3月开始的首次交付将具有常规的巡航控制,然后所有2002年中下旬开始使用的车辆都将成为7系列革命性iDrive技术的一部分。

同时,奥迪将在全新的A8上启动自己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款A8在欧洲发布之前仍在进行最后的调整,预计将在2003年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