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另一款兰博基尼将为下一场《极限竞速》的游戏锦上添花

2020-07-13 08:40:44来源:[db:来源]

本周,Turn 10和兰博基尼宣布Centenario将为下一款《极限竞速》游戏的封面增色,该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电子娱乐博览会(E3)上展出。除了封面,Centenario还将在“ Forza中首次出现”,允许玩家在生产模型下线之前驱动虚拟版本。

兰博基尼汽车研发董事会成员雷吉亚尼说:“与Microsoft和Turn 10 Studios的合作使全球观众有机会分享驾驶Centenario(迄今为止生产的最强大的兰博基尼)的情感。”

这是第二款兰博基尼(Lamborghini)车型在《极限竞速》封面上展出。2014年,Hurrican被选为《极限竞速:地平线2》封面的载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等等,百岁老人是什么?

Centenario是兰博基尼的最新独家超级跑车。它的建立是为了庆祝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诞辰100周年-创立意大利跑车制造商的那个人。兰博基尼以Aventador为基础,配备了不计其数的排气孔和巨大的后扩散器,从而适合新的车身。6.5升V12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将马力从700提高到770。0-62英里/小时仅需2.8秒。最高时速为217 mph。

兰博基尼计划生产20辆Centenario轿跑车和20辆Centenario敞篷车,每辆价值175万欧元(约合190万美元)。在您询问之前,所有Centenarios都已售出。

图片来源:兰博基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