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第一次开车:吉普大切诺基

2020-06-18 08:33:45来源:[db:来源]

吉普车因在美国的Rubicon Trail挑战性攀登中经受考验而闻名,但随着母公司克莱斯勒(Crysler)逐渐摆脱破产的困境,它的上升同样艰巨。

现在,根据新的主要合作伙伴菲亚特(Fiat)精心策划的复兴计划,意大利-美国同盟的第一个全新车型已登陆澳大利亚。

然而,最新一代的吉普大切诺基却从克莱斯勒先前与戴姆勒的合并中被打碎了。

Underneath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开发的全新平台,它将支持许多不同的车辆,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ML豪华越野车,以及明年上市的更大车型。 GL。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基础使得大切诺基放弃了其活动后桥,实现了独立的前后悬架。可调式空气悬架也首次面世-顶级陆上车型的标准配置,否则为传统上悬挂钢制进气的Laredo和中级限量版装饰的选装配置。

同样新颖的是一种称为Selec-Terrain的多表面选择器,无疑是受到陆虎出色的地形响应系统的启发,并且类似地允许驾驶员为雪,沙/泥或岩石选择特定的设置。还有一种自动模式,可让吉普车弄清一切,而运动模式则专为狂热者在公路上行驶而不是在路上行驶而设计。

运动引入了更具侵略性的换挡,降低了行驶高度,减少了稳定性控制干预,并为后轮提供了比前轮更多的动力。

这仅是吉普为其第四代旗舰产品瞄准改善行车习惯的一个信号,在塔斯马尼亚的发射道路上,大切诺基的行驶质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到了更大的损害。

特别是在18英寸轮的Laredo和Limited车型的较小,较胖的侧壁轮胎上-结合我们测试车上的选装空气悬架-大吉普车给乘员提供了极大的舒适感。

在斑驳的城市道路上还需要进行更严格的测试,即使在发射场上覆盖的大部分乡村道路也足以表明,遇到崎bump不平的路面时,更大的20英寸车轮的陆上将是一个更加尖锐,更加摇摆的命题。如果它们像各种Land Rovers上的较大车轮和轮胎那样,那么它们也可能在越野时更容易被刺穿。

大切诺基的显着坚硬的车身在改善操控性方面也发挥了作用-最好选择上述运动模式。

吉普汽车表示,它以宝马X5为基准,尽管它的目标是朝着更加接近而不是被击败。大切诺基更关心的是稳定而不是敏捷。

但是,如果德国越野车尝试在困难的地形上跟随吉普车行驶,将会破坏其保险杠和下部。美国品牌继续坚持不放弃越野能力,而大切诺基继续采用电子可切换的低速齿轮装置。

空气悬架升高时,进近角和离去角是最大的,这使得大型切诺基可以应对陡峭的堤岸和深深的波纹。

坡道下降控制系统也很聪明,可让您通过齿轮选择来调整所需的下降速度-特别是对于几乎站立在脚坑上的斜坡。一档是最慢的速度,每增加一个比率,速度就会逐渐增加。

但是,无论是与克莱斯勒的新210kW“ Pentastar” V6汽油配套还是更新的259kW 5.7升“ Hemi” V8配套使用,五速自动汽车都是道路上的障碍。

它的比率至少比现代汽车所需的比率短,而且很难选择合适的档位,无缝换档或提供不错的油门响应。

它对新型汽油V6的伤害最大,该发动机平稳,安静,但缺乏低转速牵引力,这对于重量在2.2吨至2.5吨之间的车辆(取决于型号)至关重要。

从Hemi V8到520Nm到V6的347Nm,显然要格外刺耳,尽管加速度还远远不够快。

V8不可避免地要比V6的平均11.4L / 100km口渴,不过从高架阀转向单顶置凸轮装置以及可变气门正时的引入有助于Hemi(保留了汽缸停用技术)每台减少1.5升100公里-现在为14.1升/ 100公里。

尽管吉普尚未提供菲亚特将提供的发动机细节,并将取代之前的3.0升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但今年晚些时候将有可能选择这种新型“ CRD”柴油发动机。

看来梅赛德斯·奔驰在分裂之前可能已经为吉普汽车提供了一些关于内部质量的指示。吉普车名称中的“ Grand”一词一直有点用词不当,但是材料的质量,合身性和表面处理可以说是该车型的最大进步-即使是打了很长时间的追赶案件比设定任何新基准。

柔软的塑料更加突出,而顶级的Overland具有缝合的皮革仪表板和实木。

包装-大切诺基人经常遇到的主要缺陷-也已得到极大改善。后排乘客一直感觉像是事后的想法,但是更长的轴距有助于释放一些非常重要的膝盖空间。还有一些额外的启动空间。

尽管大切诺基仍然有5个座位,但吉普希望以诱人的价格吸引福特(Ford Territory)和丰田克鲁格(Toyota Kluger)这样的买家,因为它追求的是该车型每年2000辆的四倍销量。

仅V6的Laredo车型当然诱人,价格为$ 45,000-比以前的便宜,尽管是柴油动力的入门级大切诺基。它在标准设备上也不少,包括倒车摄像头,氙气大灯,18英寸合金,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启动以及加热座椅。我们的第一次驾驶表明,“ Quadra-Lift”空气悬架值得2500美元的投资。

在整个系列的其他产品中也有很好的价值,吉普车为中级装饰车要价55,000美元(如果您想要V8而不是V6,则为60,000美元),为陆上车要价69,500美元。

陆上满载。它配备了最大的发动机,是唯一具有空气悬架标准以及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型号,其中包括主动巡航控制和盲点警告。还有卫星导航,20英寸合金,双天窗,通风座椅和后电子限滑差速器,使它具有额外的越野能力。

不过,大切诺基正是通过这种方式在道路上行驶的,这有助于定义一个对吉普汽车有很大提升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