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销售继续缓慢复苏

2020-06-17 10:33:46来源:[db:来源]

9月份汽车销量下降了3.5%,但市场仍显示出从最近的低迷中复苏的迹象,其中某些领域的销量有所增长。

9月份的销售数字显示,与今年前八个月的销售额相比下降了慢得多,前八个月的销售额下降了14%。

这些数字也明显好于美国,美国在九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大约四分之一。

改善的动力来自小企业买家的强劲需求,他们有资格在今年年底之前对汽车购买实行50%的税收减免。

对私人买家的销售也被证明可以抵御低迷,去年九月份的数字仅略有下降。但是,市场受到政府和租金销售持续下滑的拖累。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拉(Andrew McKellar)表示,结果``比预期的要强''。

但是他警告说,政府有可能因官方利率的提高而破坏复苏的步伐。他说:``存在利率上涨可能损害消费者信心的任何恢复的风险,这仍然相当脆弱。''

``我们认为现阶段的任何上升都是完全过早的,适得其反。我看不出任何理由。

经济刺激带来了积极的业务销售,但私人买家需要信心才能大量返回展厅。

豪华四轮驱动汽车克服了疲软的经济环境,在新车型的推动下,上个月的销量增长了近三分之一。

紧凑型四轮驱动,轻型汽车和跑车的销售也逆势下降,但当地汽车制造商继续挣扎,本地制造的汽车的销量下降速度几乎是其余市场的三倍。

霍尔顿的新型,更省油的Commodore的首月销售平静,从丰田卡罗拉小型车中恢复了销量榜上的首位,但比去年同月下降了13%。

福特在当地生产的猎鹰比去年减少了10%的买家,而其领土越野车的销售也有所下降。澳大利亚唯一本地制造的四缸汽车Toyota Camry的销售额增长了12%,但其六缸兄弟车型Aurion的销量却下降了16%。

预算品牌现代汽车继续充分利用经济不确定性,由于陷入困境的买家寻求讨价还价,销售额增长了惊人的76%。麦凯勒先生说,市场仍有望达到商会对2009年新车销量88万辆的预测,较2008年下降约12%。

他说,政府对小企业的税收减免应该会在11月和12月产生更多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