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的两个品牌都在2012年3月取得增长

2020-07-04 15:41:38来源:[db:来源]

福特是销量增长和销量方面的顶级品牌,2012年3月的销售量为214,615辆,增长5.1%。这个数字使福特保持了美国销量最高的单一品牌,领先丰田近30,000辆。新款福特福克斯在增长方面是福特的顶级车型,与2011年3月相比,2012年3月跃升了64.7%。宽敞的福特Flex以去年同期增长34.9%,位居第二,而全尺寸的金牛座则比去年三月出售的轿车数量增长了19.2%,位居第三。就销量而言,福特F系列皮卡在福特汽车公司(及整个行业)中排名第一,上个月售出58,061辆卡车。这个数字意味着,除了丰田,雪佛兰,日产,现代和本田以外,福特F系列发布的新车型比几乎所有在美国开展业务的品牌都要多。在3月份,其他所有品牌的总销量都低于福特。 2012。福特Focus和Fusion在2012年3月成为福特第二大畅销汽车的头衔,Fusion仅获得28,562至28,293辆的利润。福特Escape紧凑型SUV排名第三,上个月售出22,679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本月的月度销售单上出现了新的福特警用拦截器轿车和警用拦截器实用程序,其中28款新警车和27款新警SUV到达了长臂末端。法。

林肯品牌在2012年3月也显示出正增长,上个月增长了3.6%。林肯MKT以72.5%的增幅领先,其次是旗舰MKS,增幅为59.3%,而MKX则排名第三,增幅为15.1%。就销量而言,福特Fusion的表亲林肯MKZ是FoMoCo的顶级豪华车型,上个月售出了2,932辆中型轿车。2012年3月,MKX销量排名第二,共售出2,609辆SUV,MKS排名第三,销量为1,689辆轿车。

随着新的福特Fusion,林肯MKZ,福特野马(在Boss 302内饰右侧显示),福特Escape,林肯MKS和福特金牛座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店,福特汽车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大幅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