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尔顿老板发现一种特殊的感觉

2020-06-12 17:33:15来源:[db:来源]

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最近很着急。

作为霍尔顿(Holden)的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几个月来,他一直被迫处理微妙的问题,即当地公司将如何受到母公司通用汽车公司的财务问题的影响。值得庆幸的是,他拥有减轻压力的秘密武器:1959年的FC Special轿车。

现在很清楚,霍顿将不会受到海外局势的影响,罗伊斯透露,他对收藏车的兴趣使他保持了平稳。

他说,去年到达该国时,他寻找了早期的FX Holden进行修复。

“我觉得我必须知道是什么促使汽车行业在这里衰败,毕竟,这是让霍顿登上地图的汽车,”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罗伊斯说,他是美国汽车生产的心脏。

在亲自重建1951年模型后,罗伊斯(Reuss)随后寻找了后来的FC Special,他现在正在改进它。

“这让我想起了1955年的小雪佛兰。我之前的那个家伙做了很多工作。他说,我基本上已经完成了。

作为维多利亚州早期模型Holden FX俱乐部的热情洋溢的成员,Holden负责人对汽车机械师的生死存亡并不陌生。他的周末经历使他从经营大型汽车公司的工作日压力中获得了轻松的放松。

他说:“基本上,我很喜欢和13岁的儿子一起度过时光,这是一辆非常简单的汽车,可以教他机械学以及如何使它变得完美。”

由于购买了FC车型,他感到很高兴,他将其带到了最近的媒体发布会上,介绍了Holden Cruze,这是一款基于通用汽车在全球设计的Delta平台的四门轿车。

尽管他担任Holden主管的时间相对较短,但Reuss很快在组织内部赢得了极大的尊重。正如一位高级工程团队成员所说:“他专注,有条理,非常有能力,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汽车人,在霍尔顿,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罗伊斯对机械的兴趣始于他和父亲

开了一家小型摩托车维修公司。

他说:“摩托车是教给你基本原理的好东西,我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他的父亲于1991年成为通用汽车的首席执行官。Reuss于1983年在通用汽车公司开始其职业生涯,当时是在米尔福德试验场的噪声振动实验室担任大学实习生。

他在澳大利亚任职之前的最后一个职位是担任全球车辆集成,安全和虚拟开发的执行总监。

“在来到这里之前,我是从头开始在Delta平台上工作的,我为它的结果感到非常自豪。” Reuss兴奋地说道,他建议科鲁兹公司已经将很多注意力放在细节上,而不会通常在这个级别的汽车中就是这种情况。

在当前的气候下,霍顿的表现如何?

他说:“我们的现金流为正,我们具有流动性,即使在“下跌”业务中,我们也即将在这里扭亏为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