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年北京车展17个汽车品牌不来 华为第一次参加车展

2020-09-26 12:26:00来源:二手车城

2020北京车交会作为本年首个线下举好的世界各国之间国与国之间A级车交会,这一次车交会上各车企会一同为我们自个儿带来上百款新款汽车,进军汽车圈的科技巨擘华为也首次参与展览,并联袂北汽ARCFOX公布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不外有少许车企却成为了“逆行者”,并无选择参与这次的北京车交会。网上汽车市场经过整理后发明,本届北京车交会有包括华晨、爱驰、宝沃、众泰、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等17个牌子均不在参会名单之间。

具体来看,这点不参与展览的牌子可行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华晨、宝沃、海马、众泰、汉腾、君马、力帆、陆风、斯威、猎豹这种小体量牌子为主的独力牌子。另有一类是爱驰、云度、出息三个新势力牌子。结尾则是阿尔法·罗密欧、迈凯伦、法拉利、雷诺(还保存电动车、商驾车营业)四个欧洲牌子。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停加重,以华晨、宝沃为代表的小体量独立牌子难题渐渐显示,缺乏自立开发能力的短板被不停缩短,一步步被市场边缘化。以华晨汽车为例,当前华晨中华仅剩V3与V7两款汽汽车型号号在售,上半年贩卖仅为3,186辆,月均贩卖数量仅维持在500台左右,商品竞争力下降导致贩卖数量疲软是该牌子面对的最干脆难题。

2020年在补助退坡、疫情等作用下,新势力将面对“生死时速”,纵然有新款汽车交付,但没有办法形陈范围以及延续资金链跟不上,依旧会被市场镌汰。从这一次北京车交会看,爱驰、云度、出路三个新权势牌子以前确定缺席。

最终来看阿尔法·罗密欧、迈凯伦,受制于牌子认可度低、物品阵容匮乏等成份,两个牌子在华夏市场体现一直相比低迷。阿尔法·罗密欧甚而借用玛莎拉蒂的售后效劳,导致不论是培修时间仍是资本凡是使用者没有办法接纳的。而法拉利这种牌子,或许是处于车交会投入产出比的考虑,无参与本次北京车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