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rumby斥资1.12亿美元来打击流量

2020-06-11 15:33:15来源:[db:来源]

墨尔本的高速公路将受到更严格的管制,公交车将具有更高的优先级,并且新的自行车道将根据州政府的一项新计划来减少拥堵。

维多利亚州州长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发布了1.12亿澳元的“保持墨尔本移动”战略,称新措施代表了一种解决道路拥堵的平衡方法。

他再次排除了伦敦式的交通拥堵税,并说周二宣布的计划是释放交通流量并使电车旅行更轻松的最佳方法。

将花费超过1200万澳元用于标准化和更好地执行CBD半径10公里之内的150条高速公路,将其高峰时段的运营时间延长至6.30-10am和3-7pm。

超过2800万美元将用于进一步发展该市的自行车和行人网络,以期吸引多达12,000名通勤者转用步行和骑自行车。

将向电车和公交车优先计划注入近3800万美元,用于新的电车平台站和公交车优先车道。

布鲁姆比先生说,政府正在努力满足城市人口增长的需求。

“工作和人口的增长快于预期。这种增长导致道路上有更多的汽车和公共交通上的更多人,给我们的道路和公共交通带来压力,并延长了高峰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