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驾驶员在开车时吃饭

2020-05-26 15:33:16来源:[db:来源]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三分之一的驾驶员经常在开车时进食,有些人承认这样做几乎导致他们撞车。

这项由道路安全慈善机构刹车和保险公司Direct Line组织的调查对英国1,000名驾驶员进行了调查。略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占27%)说,他们在开车时已经拆开并吃过食物,而三分之一(33%)的受访者说他们已经为其他人解开了食物。

发现年龄在25至34岁之间的驾驶员最有可能在开车时进餐,因为这一年龄段的驾驶员中有55%承认这样做。这个年龄组中不到三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每周至少开车一次吃饭。

从技术上讲,在英国,开车时吃东西并不被视为非法行为。但是,如果在这样做的过程中认为驾驶员分心,则可能导致起诉。

如果警察看到您在方向盘后进食,并且发现您没有正确控制车辆,警察可能会控告您不小心甚至危险的驾驶。

在最近的调查中,十分之一的驾驶员承认他们因一次进餐而分心,从而参与了一次未遂事故。在本次调查中,差错被归类为发生突然制动或转弯以避免危险的任何时刻。

过去的研究发现,在方向盘上进食和喝水会使反应时间最多降低44%,这意味着驾驶员对道路上的危害做出的反应要慢得多。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