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已经制作了摩托车骑自行

2022-11-16 14:22:03来源:

如果您仍在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必然性仍然试图让您的头,准备进一步扭曲甜瓜。看看,对于CES(目前在罪恶城市下跌的Techfest)宝马已经推出了一种自主骑行的摩托车。击中幽灵般的音乐,人们。

正如你可以在上面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视线是一个自稳定的圆形宝马r 1200 gs有点怪异。事实上,它也可以独立驱动,加速,圈出绕组试验轨道,完成八个,慢下来,踢出一个站点,当停止时有点可怕。这么说,它会使英国自行车测试的MOD 1部分(五个侧面足球笼中的可怕的低速演习)很容易。

这个巫术如何工作?嗯,有普及耶充满了小部件和Gizmos,以确保自行车不会倒下。所有这些电线和主板都与转向执行器电机,离合器,节流阀和齿轮(加上自动侧臂)进行通信,使其直立。与本田的自动驾驶自行车不同,没有花哨的陀螺旋转,或延伸转向头。但是,对于经历童年并喊“ghostride的人来说,他们赶上了他们的推动式骑行时,这是一个自治骑自行车的想法已经存在。这一事实是,一个大型沉重的冒险自行车现在有自己的思想,证明有一天我们必须向机器人投降。

幸运的是,宝马说,它没有意图制造一个完全自主的摩托车,而是仅仅是开发未来技术的平台,即使有些沃利在你面前发生反应,也能够更安全地制造摩托车。所以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被一个男人在他的摩托车上神奇地过滤,在阅读安迪麦克纳布的副本时神奇地过滤。虽然,这是我们很喜欢看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