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20年斯巴鲁·列沃(Subaru Levorg)的``原型''在首发前就泄漏

2020-06-07 15:33:15来源:[db:来源]

在即将出版的日本杂志《网络汽车》中发现了这种列夫格原型的图像,该图像的超前版本被拍照并发送给了Carscoops。

新的Levorg将转移到Subaru的新全球架构中,该架构将支持当前的Impreza和Forester,以及在美国销售的Legacy / Liberty轿车和Outback货车。

像现在的勒沃格一样,新车应该在机械方面与Impreza共享很多,但将具有完全独特的车身。

在前面,新的Levorg的大灯,格栅和前脸比Impreza的更具前卫风格。引擎盖的进气口暗示着下方的涡轮增压四缸四轮发动机。

正如我们在较早的预告片照片中所看到的那样,下一代旅行车的车轮拱罩更为直角,并且比Impreza更具自信。

弯腰的姿势,全侧裙和大型合金轮圈表明Prototype可以预览顶级型号。

深色的窗户完全遮住了内部的视线,但是,如果以先例为指导,它将很大程度上基于Impre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