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与雷诺(Renault)的讨论可能与日产(Nissan)结盟

2020-06-07 14:33:18来源:[db:来源]

消息人士警告说,讨论仍可能破裂,没有达成协议。

如果成功的话,尽管赢得日产可能会变得复杂,但FCA可能会加入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自前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以来,雷诺与日本合作伙伴的关系就变得紧张,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仍热衷于合并两家公司,但日产拒绝任何允许法国加强控制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日产如何参与谈判,有些消息来源尚不确定,目前尚没有明确指出日产的消息。

日产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三月下旬表示,他不了解雷诺的报道是否希望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或接管。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FCA正在与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的PSA集团进行讨论。

据报道,由于担心合并后的汽车制造商对欧洲的过度依赖以及PSA如何为收购提供资金,FCA和PSA之间的谈判破裂。

两家汽车制造商以前都记录在案,表示他们愿意与任何感兴趣的各方就协作或合并进行讨论。

如果雷诺和FCA联手,它将使法国汽车制造商进入美国市场,并在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获得两个著名的奢侈品牌。

尽管将两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合并在一起似乎违反直觉,但应注意,FCA的大部分利润来自吉普和拉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