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更新探路者范围

2020-06-07 10:33:15来源:[db:来源]

起价为$ 43,390(含公路),入门级ST配备了更多安全装置,包括标准配备的紧急制动功能,包括前方碰撞警告,死角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第二排乘客在后排座椅上也获得C型USB接点。

一个新的ST +变体位于基础ST上方,获得了具有移动物体检测和导航功能的360度环视监视器。ST +系列的前轮驱动价格为44,590美元(上路),全轮驱动价格为48,090美元(上路)。

相关文章新闻详细信息:2017年日产探路者更新回顾日产探路者2018范围回顾回顾日产探路者二手车评论

中规格ST-L变体现在配备了自动调平的LED大灯,而顶级规格Ti则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加热式座椅,并为日产澳大利亚提供了安全第一:后门警报。

后门警报功能旨在通知驾驶员是否有孩子被遗留在车内,这很像现代后方乘员警报。

在旅途前打开和关闭后门时,它会接合,并且在关闭汽车后,仪表板上会显示警告消息以检查后排座椅。如果驾驶员在不打开后门的情况下走开或锁定了汽车,则喇叭将响三声。日产表示,可以根据需要打开和关闭技术和/或喇叭。

整个发动机的选件保持不变,每个规格级别均可使用3.5升汽油V6,并且仅在新的ST +变体中可用,而ST,ST-L和Ti则有混合动力选件。

2019年日产探路者价格(不包括上路费)

日产探路者ST价格

日产探路者ST 3.5L V6 2WD $ 43,390

日产探路者ST 3.5L V6 4WD $ 46,890

日产Pathfinder ST 2.5L Hybrid 2WD $ 46,390

日产探路者ST +(新等级)

日产Pathfinder ST + 3.5L V6 2WD $ 44,590

日产Pathfinder ST + 3.5L V6 4WD $ 48,090

日产探路者ST-L

日产探路者ST-L 3.5L V6 2WD $ 54,890

日产探路者ST-L 3.5L V6 4WD $ 58,390

日产Pathfinder ST-L 2.5L Hybrid 4WD $ 61,390

日产探路者钛

日产探路者Ti 3.5L V6 2WD $ 62,890

日产Pathfinder Ti 3.5L V6 4WD $ 66,390

日产Pathfinder Ti 2.5L Hybrid 4WD $ 69,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