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法拉利GTC4Lusso T首次驾驶评论

2020-06-10 07:33:53来源:[db:来源]

需要用敏锐的眼光才能发现法拉利的G8涡轮增压版涡轮增压V8新版本与基于它的V12动力模型之间的差异。

实际上,在不提起引擎盖的情况下,只有两个视觉指示器表明该Lusso使用的是较小的发动机,少了四个汽缸:合金轮毂的设计不同,四个排气尾管的形状从底下伸出来。后舱门。

考虑到法拉利认为GTC4Lusso T(称为V8涡轮增压器)具有足够不同的特性,使其成为完全独立的汽车和公司范围内的第六款车型,这是一种有趣的方法。

很显然,Lusso T仍然是大型的四座轿跑车,并保留了法拉利称之为射击刹车双门轿跑车的方形,掀背式车身,该形状始于FF,并在成为Lusso的最后一款时进行了改进年。

真正的乐趣是从下面所有油腻的地方开始的。该发动机是为加利福尼亚T和488跑车提供动力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的相同版本,但经过了大幅改装,以适应Lusso的重大旅行职责和更大的尺寸。

修改包括用于更高负载的新活塞和连杆,更高效的中间冷却器,不同的进气和排气歧管,并且排气系统本身是全新的。

孤立地看,它的输出看起来很强大:在7500rpm时有449kW的功率,在3000至5250rpm时有760Nm的扭矩,足以在声称的3.5秒内将Lusso T从静止状态推进到100km / h。相比之下,更大容量的6.2升V12版本在更高的8250rpm峰值下功率提高了58kW,但再次产生了63Nm的扭矩减小,从而进一步提高了5750rpm的转速范围。据记录,法拉利表示,它将以3.4秒的速度更快地达到100 km / h。

Lusso T还缺少V12版本的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不仅减轻了约50kg的重量(秤重为1740kg),而且以明显的向后偏向46/54前后分布改变了天平。质量。

相关内容法拉利展示了由V8驱动的新型超级旅行车Driven:法拉利GTC4Lusso法拉利GTC4 Lusso T评论

因此,开始出现一种具有四人座容量的汽车,它可能会吸引那些想要法拉利并具有一些家庭友善功能,但不一定在雨雪中具有终极牵引力,并且具有许多可访问的性能和操控性的人。趋向于运动型。

他们甚至可以节省大量现金,因为Lusso 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时售价约为$ 504,000,而V12的价格甚至更高,为$ 579,000。

任何人都喜欢高转速的法拉利V12的血腥尖叫,这是与V8不同的体验。不一定会更糟,只是更低一点,更油腻,稍微静音一些。Lusso T仍然会发出刺耳的吠声,这变成了持续的隆隆声,随着更多的转速和油门变得发怒,但可以说这是乐队中的节奏吉他演奏者,而不是演奏飞扬的独奏的家伙。

而且,天哪,它感觉迟到了。功率和加速度伴随着转速范围的中间深度而令人满意的急速行驶而产生,强度确实将驾驶员(以及潜在的三名乘客)推回了座椅。引擎软件实际上通过限制低速档的升压来限制扭矩输出,以改善驾驶性能,但即使如此,如果油门以第二或第三比率启动,后端也会蠕动并为牵引力而奋斗,提醒驾驶员,还有一些更好的东西Lusso T比它的AWD老大哥

变速箱是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可以保留在自动变速模式下,但也易于在手动模式下使用:只需按中控台按钮即可覆盖计算机,随时关注转速表或等待方向盘顶上的红灯警告发动机的红线即将来临,并在桨片上按一下。绝对精度的唯一抑制因素是换档拨片安装在转向柱上而不是车轮上,因此驾驶员可能不得不去寻找它们以在转弯处应用一些转向锁来换挡。

Lusso T的相对尺寸和重量会质疑其敏捷性的任何疑问,因为它在充满挑战的曲折道路上行驶得越快,它就越发不可收拾。是的,它具有令人惊讶的抓地力水平,无论是20英寸轮辋上的胖轮胎,还是低速档处的大量牵引力离开弯道-足以表明在干燥的路面上不会错过全轮驱动。

但是它也很平衡,能够将鼻子往前弯,不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并允许驾驶员重新踩油门,提供相当大的动力,然后驶向下一个弯道。毫无疑问,由于Lusso T的四轮转向和微弱的稳定性控制系统,这种能力的一部分,但它也归结为具有坚固驾驶性的汽车的特性。

这款法拉利还意在让四名成年人舒适地长途跋涉,这也许不那么令人信服。由于两个后排座椅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因此承载能力不高,即使进入后排座椅并不像法拉利拒绝容忍的四门配置那样方便。

更重要的是,行驶质量会在不平坦的表面上迅速变得忙碌而动摇,而悬架本身却嘈杂,在双车道的卡车车道上产生大量颠簸。在纵向缺陷之后,前端电车路线略微有些弯曲,这一切都为汽车增添了乐趣,它似乎为终极的驾驶娱乐而进行了调整,而不是忘却了州际旅行。

它的某些行为可以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表盘进行调整,该表盘可在一系列舒适度和运动设置之间进行点击,并且两档减震器具有单独的控件,具体取决于驾驶员是否想要更舒适的骑行和更硬边变速箱,电调和油门参数。

以燃油成本作为拥有成本来谈论,在这样高价的汽车中似乎很可笑,但是值得注意的是,Lusso T的综合数字为11.6 L / 100km,比V12的性能好约23%,因此要大得多续航里程从91升油箱开始。

与外部一样,在驾驶舱上,此版本与V12版本之间几乎没有区别,尽管前排乘客的确在手套箱上方获得了一个醒目的大型徽章,以及可选的辅助显示屏,该显示屏提供了车速,发动机转速,力和更多,如果他们想关注驾驶员的行为。

否则,所有的都是高质量的皮革和地毯,中控台上巨大的10.3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凸出的和隐藏的通风孔混合在一起,同时兼具奢华和奇特的运动性。

您会假设有人在汽车上花费超过一百万美元,而不是出于需求和实用性,而是出于形象和个人满意度的驱动,但是如果他们的想法是,他们可能还会考虑使用Bentley Continental GT或Mercedes-AMG S63coupe四个座位和两个门的吸引力。

GTC4Lusso T当然有很多吸引他们的地方:惊人的速度和操控性,真正的豪华感和可用空间以及在需要时从良性到紧急的特征。它可能不是最终的豪华旅行车,但如果需要的话,法拉利可以为您提供V12的帮助。

2017法拉利GTC4LussoT价格和规格

特价:2017年末

价钱:澳元503,888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3.9升V8双涡轮增压

功率:7500rpm时为449kW

扭矩:760Nm在3000rpm

传播: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1.6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法拉利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