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众增加运动型R-Line 132TSI Tiguan

2020-06-07 07:33:55来源:[db:来源]

大众表示,将只生产1000辆R-Line变体,由132TSI Comfortline车型中使用的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并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对,该变速器将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

R-Line车型将增加两色的Race布装饰,更大的19英寸Sebring合金轮毂和有色窗户。

相关文章新闻大众展示Tiguan Wolfsburg新闻大众展示Tiguan OffroadREVIEW2019大众Tiguan Wolfsburg Edition评论

诸如自适应巡航控制,侧面辅助,后方交通警报,交通拥堵辅助,多碰撞制动和紧急辅助之类的安全功能通常是可选的,但R-Line标配。大众汽车的第二代Active Info显示屏也作为标配提供。

价格从46,990美元起,客户可以选择电动玻璃天窗(2000美元)和金属漆或珍珠漆(700美元)等附加功能。

R-Line还标配了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可打开和关闭的后挡板以及3区气候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