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您的汽车中吸烟可能使汽车价值减少2,000英镑

2020-03-22 10:33:19来源:

汽车估价界的一位领先专家建议,在交易时,在汽车中吸烟的驾驶员可能要花费数千英镑。詹姆斯·道尔(James Dower)是CAP HPI的《黑皮书》的编辑。汽车贸易用于估价汽车)说:“由吸烟者驾驶的汽车在折价中很容易损失高达2,000英镑”。

他还解释说,许多经销商在发现汽车被吸烟时会自动降低零件更换的价格-或在极端吸烟的情况下,拒绝一起购买汽车。

•禁止带小孩的儿童吸烟

原因是大多数购车者对忍受难闻的气味不感兴趣,因此经销商将吸引一个较小的市场。我们姐妹网站Carbuyer的研究为这项工作提供了支持,该网站发现87%的驾驶者表示,如果不抽烟,他们不会购买二手车。

过去几年中吸烟人数的减少进一步加强了这一点。据估计,在英国,约有16%的人口吸烟,而在2010年,这一比例约为20%-两者均远低于1976年的创纪录高位46%。但是,这些统计数据表明,大约2%的人口是吸烟者,但不会考虑购买已被吸烟的汽车。

汽车美容专家亚当·伊顿(Adam Eaton)(为汽车护理专家Gtechniq工作)声称,所提供的许多旨在消除烟味的产品均无效。他接着说,清除汽车中的异味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他建议尝试的方法是:湿式吸尘,抗菌清洁剂和蒸汽清洁。

•最好的二手车购买

在当今市场上,吸烟者的汽车数量很少时,消除异味的原因是一场艰苦的战斗,这是因为该异味被家具中的根深蒂固所根深蒂固,并且也进入了空调系统。在最极端的情况下,更换高吸收性的织物(例如车顶衬和地毯)比花钱进行清洁要容易得多。

根据尺寸和完成的工作质量,汽车深层清洁很容易达到150英镑大关,但除此之外,还要加上用于清洁空调系统的专用消毒剂和用于汽车内饰的蒸汽清洁剂的费用,这笔费用很快就会增加。

您会考虑购买吸烟者的汽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