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刷新2020年三菱帕杰罗运动版

2020-06-06 14:33:16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20年三菱Pajero Sport现已在泰国公开发售,但要到明年年初才能看到。

焕然一新的Pajero Sport沿用了与Triton相同的方式,虽然外观略有不同,但它实际上与当前的汽车相同。三菱在透露更新的Pajero Sport时说:“ New Pajero Sport采用了更加精致,有力的外观,并配有提供优质和舒适感的清新内饰。”

充满生气的内饰包括门上的一些软垫零碎件,中控台背面的新存储托盘和交流电源插座。机舱内部有一个新的数字仪表盘,带有一个新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具有Apple和Android连接功能)。查看下面的图片(顶部是新的Pajero Sport),您可以看到仅仅是信息娱乐屏幕和气候控制装置将更新后的型号与当前型号分开。电动后挡板既可以进行手势控制(将脚放在事物背后,也可以通过三菱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像新外观的Triton一样,焕然一新的Pajero Sport也运行相同的Dynamic Shield前端,目的是使车辆看起来更宽敞,更富气势。格栅的深度和较高的引擎盖也是如此。都是为了使其看起来更大。

Pajero Sport继续使用当前的发动机(2.4L)和变速箱(8SP)进行设置,并增加了换道辅助系统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提高主动安全性。

三菱尚未透露定价会有什么变化。这将在明年本地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