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全系列价格公布,标准功能概述

2020-05-01 14:33:51来源:[db:来源]

当2013年道奇飞镖(Dodge Dart)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各地销售时,它将以4条装饰线发售,今年晚些时候将有5条。Dart将于6月提供SE,SXT,Rallye和Limited,而运动型R / T包将于2012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尽管今天的公告并未提供新轿车的所有细节,但我们现在可以很好地了解Dart将于今年夏天到货时的期望。

道奇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德·比格兰德(Reid Bigland)说:“全新的道奇飞镖是一款开创性的汽车,具有紧凑型汽车前所未有的功能和优势。”“凭借一流的风格,个性化,安全性,技术和内部空间的宽敞性,全新的Dart完美地融合了Alfa Romeo DNA和Dodge的激情与风格,成为一款全新的汽车,客户将为之自豪并期待着开车。”

2013款道奇Dart SE是基本款,入门级轿车的预期价格为15,995美元。该价格包括2.0升Tigershark 4缸发动机,其功率为160马力,并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的148lb-ft扭矩。Dart SE将提供大量标准功能,包括10个标准安全气囊,四个轮盘防抱死制动器,投射式大灯,电动车窗,带6向手动控制的布桶座椅,带MP3的AM / FM CD和精美的LED环绕式尾灯。Dart SE和所有其他Dart型号均提供5年,100,000英里的动力总成保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阵容中的第二条装饰线是2013款道奇飞镖SXT,价格为17,995美元。Dart SXT包括SE车型的所有标准功能,但增加了17英寸的铝制轮毂,电动后视镜,电动门锁,遥控无钥匙进入,带有六扬声器的增强音响系统,安全警报,带有空调的空调系统。内置过滤系统和60/40分离式后座。Dart SXT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其他功能,例如具有Garmin导航功能的令人难以置信的8.4英寸触摸屏系统,电动天窗,倒车摄像头系统和506瓦音响系统升级。

接下来的产品是2013道奇Dart Rallye,起价18,995美元,该产品包以Dart SE和SXT的那些标准功能为基础。Rallye装饰线通过四个内部选项增加了更高级别的自定义,包括带有浅柴油灰的黑色,带有浅柴油灰的柴油,带有红宝石红的黑色或带有柑橘皮的柴油灰。Dart Rallye饰有独特的黑色外饰,黑色大灯挡板,投影雾灯,带有明亮尖端的双排气管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具有立体声控制和巡航控制功能。Dart Rallye的买家还可以选择运动型的Hyper Black车轮或1.4L MultiAir 4缸,产生160马力的功率和184lb-ft的扭矩。

2013年6月到达经销商的第四条也是最后一条修整线是2013年道奇飞镖有限公司,起价为19,995美元。Dart Limited从SE和SXT的标准功能开始,在车内外增加了多种功能,使运动型紧凑型轿车更加豪华。在外部,Dart Limited佩戴了镀铬格栅和门把手,自动大灯,主动格栅百叶窗,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独特的镀铬轮毂。在内部,Limited Trimline配备了带有Uconnect的8.4英寸触摸屏和集成的倒车摄像头系统,独家的7英寸组合仪表,10方向电动座椅以及整个侧面的重缝线。那些希望从新轿车中获得更多豪华的Dart Limited买家还可以添加优质的Nappa皮革,加热的方向盘,Garmin导航和后方交叉路径检测。

R / T套件将于2013年第三季度最终面世,该2013年道奇Dart修边线的价格为22,495美元。Dart R / T(如右图所示)由采用MultiAir技术的2.4L Tigershark 4缸提供动力,该设计通过6速手动变速器向前轮发送184马力和171lb-ft扭矩。R / T套件采用了Dart Limited的所有标准配置,并增加了18英寸的铝制轮毂,运动调整的悬架系统,更具侵略性的前面板和Hyper Black格栅,黑色大灯挡板,集成式双排气管以及抛光尖端,独特的Nappa真皮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前排座椅。与其他套件一样,2013 Dart R / T可以装配Hyper Black铝轮毂,无钥匙“ Enter n Go”,HID大灯,506瓦音响系统和6速自动粘贴自动变速箱。

今天的公告让全世界很好地了解了2013年道奇Dar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将具备哪些标准功能和价格,尽管已经概述了许多标准和可选功能–今天的新闻稿包括“更多”在几个地方。基于此,随着我们临近6月的全面上市,我们可以期望进一步学习有关运动型紧凑型道奇轿车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