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凯美瑞TRD在澳大利亚丰田的视野中

2020-05-31 09:33:16来源:[db:来源]

官员们证实,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不会研究新的美国规格的TRD凯美瑞的制造潜力。

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的尊贵轿车的Gazoo Racing版本已经被淘汰。

丰田凯美瑞(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凯美瑞(TRD)于本周在美国上映,它以风格修饰和空气调节,独特的排气口和底盘改进的形式为发烧友提供了“赛道调整”。

汽车的排气系统也有所改进。但是,就目前情况而言,升级并不能保证提供澳大利亚特定的版本。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在carales.com.au上发言时证实,TRD凯美瑞没有进入澳大利亚的前景,因为它与汽车制造商的Gazoo Racing战略不符。

发言人说:“丰田澳大利亚公司致力于将未来的各种性能变体以Gazoo Racing子品牌引入澳大利亚。”

“因此,目前尚不在研究将该车辆作为TRD凯美瑞(Camry)引入澳大利亚。”

话虽如此,发言人并没有关闭凯美瑞潜在的Gazoo Racing版本即将实现的大门。但这需要满足严格的标准。

发言人说:“我们的主要重点是推出任何GR品牌的车型升级,而不是像Supra那样的独立GR产品,因为它比基础车辆具有实质性的性能提升,”发言人说。

“在做出任何决定将此套件引入澳大利亚之前,我们需要对此阶段进行进一步研究,以评估该车辆的性能升级。”

在TRD Camry的情况下,224kW 3.5升V6像以前一样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但是V6现在具有猫背式双排气装置,可产生更空旷的怠速和加速声音。

下面有更多的内容。

丰田公司在美国的业务部门表示:“厚实的车身底部支撑装置提高了扭转刚度,独特的螺旋弹簧降低了这两款车的重心,”

“经过特殊调整的减震器和更轻的19 x 8.5英寸哑光黑色铝合金轮毂补充了新的弹簧和更低的姿态,从而改善了车身控制,操纵敏捷性和转向精度。直径为12.9英寸的转子和双活塞卡钳的前制动器比XSE等级上的12.0英寸的转子和单活塞卡钳更大。

“凯美瑞的底盘通过更硬的螺旋弹簧和前后摇摆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从而使侧倾刚度提高了44%,而后部则提高了67%。为了补充弹簧变化,开发了一套独特的TRD减震器,以控制车辆在激烈驾驶过程中的垂直和侧倾运动,同时仍保持舒适的公路行驶。”

除了TRD的车身结构外,凯美瑞TRD还带有带有运动网状嵌件和黑色外部标志的亮黑色前格栅。后置排气装置上的抛光不锈钢TRD排气装置尖端完成了外部改造。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观看此空间,以查看Gazoo Racing等效物是否在表面起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