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通过2020年的改造对汉兰达进行改进

2020-01-05 14:35:46来源:

纽约-重新设计的2020年丰田汉兰达汽车将于12月开始在经销商中销售,它承诺将进行新的内饰改进,更多标准的安全装备和更好的乘坐体验。混合动力版将于2月上市,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17%。

周三在纽约车展上透露的第三排跨界车的第四代将搭载丰田新全球架构。

高地越野车是去年美国销量第二好的大型跨界车,仅次于福特探险者。它是丰田最畅销的轻型卡车之一,2018年的销量为244,511辆,增长了13%,超过了该部门11%的增长。在2019年第一季度,美国销售额下降了0.5%。

根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大型跨界车领域是汽车制造商最赚钱的领域之一,第一季度的平均交易价格为每辆车38,626美元,比2018年前三个月上涨1.1%。但随着Subaru和Volkswagen的近期加入,以及重新设计的Explorer和全新的Hyundai Palisade和Kia Telluride的出现,它也变得越来越拥挤和更具竞争力。

2020年汉兰达的标准295马力,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预计可提供22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可选的混合动力总成-这是汽车制造商计划在其产品系列中推广混合动力技术的一部分-将配备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可提供240 hp的动力,估计组合燃油经济性为34 mpg,17比目前的混合动力汉兰达好百分之几。

汉兰达的混合动力版本首次采用全轮驱动,将首次以四轮驱动或前轮驱动形式提供。

丰田在2020年的Highlander上增加了仅2英寸长,全部在货运区域内,以将三排座椅均提升至16.1立方英尺,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提升至73.3立方英尺。崩溃了。说到座椅,2020年汉兰达将标配较低水平的L和LE内饰的第二排长椅,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而XLE内饰则可容纳标准的第二排机长椅,而上方则可容纳七个-乘客座位。

在机舱内部,基本级别的L饰2020 Highlander将标配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而可选的12.3英寸触摸屏系统将位于高端的白金装饰级别。与其他丰田车型一样,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技术套件-丰田安全感(Toyota Safety Sense)甚至是基础级别的标准配置,其附加功能还包括后横行车制动和自适应的自动调平前大灯。

2020年汉兰达将提供五种装饰级别:L,LE,XLE,Limited和Platinum,以及两个动力总成。定价尚未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