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儿童慈善拍卖会在新西兰推出新款福特野马GT

2020-05-10 10:33:12来源:[db:来源]

通常,我不会写有关福特野马GT正常情况的文章登上新西兰的在线拍卖网站,但由于最新的小马车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如此受欢迎-以及此次拍卖的收益让新西兰儿童癌症慈善机构受益–这是我喜欢讨论的新闻。

像美国以外的许多市场一样,新型福特野马也被证明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在2017日历年都被抢购一空。换句话说,除非您几个月前在新西兰订购了新的野马,否则现在尝试购买它就意味着您可能不会在一年多的时间内得到它。

但是,如果您是新西兰人,并且拥有大量额外现金,并且不介意为慈善事业做出可观的贡献,那么最快6月17日,您就可以驾驶拥有400匹马力的新Mustang GT。

营地质量福特野马拍卖会与奥克兰福特经销店约翰·安德鲁·福特合作拍卖了新的福特野马GT。细节虽然简短,但我们知道这辆车还有一些额外的好处,总零售价为115,000美元。一辆标准的野马GT标价为77,880美元,因此这款车必须具有很长的功能列表。我们确实知道,该经销商去年进行了一系列在线民意调查,以找出当地人最喜欢的可选功能,并且当这些民意调查被打包时,便产生了这款Mustang G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但是,所提供的功能列表和福特野马GT的价值并不是本文的重点。有人可以购买此野马并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新西兰驾驶它的事实是这里的重点,因为它消除了等待的时间。该车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新西兰网站TradeMe上发售,拍卖过程将于6月16日举行的Camp Camp黑色领带晚宴和拍卖结束。

中标者将能够在6月17日在约翰·安德鲁·福特(John Andrew Ford)领取他或她的新野马,所有收益将捐给营地质量局(Camp Quality)–一个慈善团体,向儿童家庭提供年度夏令营和全年支持患有癌症。

这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如果您居住在新西兰并且没有提前计划,这可能是您在2016日历年内购买新福特野马的唯一机会。

资源:Stuff.Co.Nz

图片:约翰·安德鲁·福特FB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