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F型英国设计版揭晓

2020-04-07 07:33:14来源:[db:来源]

Jaguar F-Type英国设计版是F-Type跑车的新衍生版本,旨在庆祝制造商的英国传统。

F型英国设计版的价格为双门轿跑车的75,225英镑和敞篷车的80,390英镑,这是基于F型S的全轮驱动版本而来的,但它配备了许多额外的设备,新的内外装饰特性以及F型之前没有提供过的新蓝色选项。其他外部颜色选项是红色,白色和黑色。

这款车的前后均带有“英国设计版”标志,并在头枕,踏板和中控台饰板上贴上商标。它仅可与八速Quickshift变速箱和全轮驱动车型一起使用。 。

特别版采用Jaguar的外观运动设计套件,其中增加了扩展的前保险杠空气分离器,侧槛和后保险杠文丘里管。它还通过“ Super Performance Braking System”(超级性能制动系统)升级了制动器,该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功能更强大的F-Type R上,皮革内饰有红色,象牙色或蓝色。

一组灰色的20英寸合金(英国设计版独有)和红色制动钳的使用使外观得到增强,定价介于F-Type S AWD起价66,195英镑,与F -R型,起价85,370英镑。

F-Type英国设计版的生产数量没有限制,该模型可在国际上购买。新型号的首批交货计划于春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