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年度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6-10 11:33:15来源:[db:来源]

drive.com.au,《悉尼先驱晨报》和《时代》杂志很荣幸地宣布首届“年度驾驶汽车”奖的提名人。

200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奖旨在表彰澳大利亚新车市场在整个汽车领域的卓越表现,以引导消费者的方式赞扬杰出的汽车。

在零售价格和拥有成本方面,在12个类别的每一个中均提名了4辆汽车,以提供比同类产品更好的真实性能和物有所值。

现在,每个被提名人​​都进入了奖项的第二阶段。由专家法官小组进行的为期六天的详尽测试程序。在评审周结束时,每个类别中的一辆车将被授予年度最佳驾驶汽车类别的冠军。

但这还不是全部。然后,每12名获奖者都将争夺最终的荣誉-2006年度最佳驾驶汽车。


提名人是:小型车-不到20,000美元的性能车-不到60,000美元的福特Fiesta LX 3-dr Holden Commodore SS VHonda Jazz 1.5 VTi Renault Megane 225Suzuki Swift 5-dr Subaru Liberty GT spec BToyota Yaris YR 3-drVolkswagen Golf GTi DSGview被提名人galleryview被提名人gallerySmall Car-Over售价20,000美元的性能车-超过60,000美元的福特福克斯LX 5-drAudi TT 2.0涡轮增压DSGHonda Civic VTi BMW Z4 M CoupeMazda 3 Maxx 5-dr HSV GTSVW Golf Comfortline 2.0 TDiPorsche Cayman Sview提名画廊图库提名画廊中型车敞篷车本田雅阁欧元阿尔法罗密欧V6Subaru Liberty 3.0R马自达MX-5 Roadster CoupeToyota Camry Ateva Mercedes-Benz SLK350Volkswagen Jetta 2.0 FSi Porsche Boxster 2.7 GLXview被提名人画廊view被提名人画廊豪华汽车-低于60,000美元的四轮驱动汽车-低于40,000美元的阿尔法罗密欧159 JTS Holden Captiva CXHolden Calais V V6现代Santa FeLexus IS250三菱OutlanderVolkswagen Passat 2.0 Turbo FSi Toyota RAV4 Cruiserview被提名人galleryview被提名人GalleryLuxury车-超过$ 60,000 4WD-超过$ 40,000BMW 335Ci Audi Q7 3.0 TDiHdus奔驰CGS V450三菱帕杰罗GLX查看被提名人画廊查看被提名人画廊
人民选择奖

这是您参加汽车历史的机会。drive.com.au正在进行在线民意调查,要求访客从48位提名者中选择“人民选择奖”。投票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24日,获胜者将于11月27日宣布。

投票方式:我们都知道,15万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CLS比15,000美元的丰田Yaris拥有更多的技术,安全性和性能,但是仍然可以将这两辆车的相对性价比进行比较。

我们希望您告诉我们,您认为年度最佳48辆驾驶汽车中的哪一辆能以其价格提供最佳的价值,安全性,性能和质量。

现在投票,有机会赢得$ 30,000的新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