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始的MINI恢复为“重新制作”格式

2020-05-27 10:33:14来源:[db:来源]

最初的标志性MINI经过David Brown Automotive的一项名为MINI Remastered的新娱乐活动重新带回来。从外观上看,汽车看上去非常像原始的MINI,但是内部具有现代功能,包括带有智能手机支持的内部触摸屏。

据报道,每年最多只能限量生产100辆MINI Remastered,起价约为50,000英镑。

其中两辆车将是更高规格的限量版车型,价格将超过7万英镑。预计第一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进行。

MINI Remastered的每个示例都是手工制作的,并配有定制的底盘,车身和内部。生产所有定制组件总共需要大约1000个小时。

虽然外观实际上与原始MINI的形状和大小相同,但Remastered版本配备了新的铝制格栅,LED灯,独特的标志和水坑灯,固定在后视镜上。

内饰同时具有与原始MINI相似的方向盘和拨盘,但具有强烈的现代气息,其功能还包括内置的娱乐系统,其中包括卫星导航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均与MINI Remastered的触摸屏设备兼容。

其他机舱特色包括定制的座椅,无钥匙按钮启动以及皮革和铝制开关覆盖的仪表板。戴维·布朗(David Brown)汽车已经调整了座椅,并增加了新的结构梁,使该汽车比原始MINI更加坚固和舒适。

MINI Remastered中使用的发动机为1,275cc发动机,与原始MINI的Cooper S版本中使用的发动机相似,但相比而言,其动力最高可提高50%。即使拥有车上的所有现代功能,MINI Remastered的重量也仅为700公斤多一点,因此可以期待非常紧凑的驾驶体验。

最重要的是,四速变速箱,悬架,刹车和隔音等功能均已调整至现代标准。MINI Remastered并不是戴维·布朗汽车公司(David Brown Automotive)首次将经典的英国汽车赋予现代气息,因为它遵循了几年前DB5启发的Speedback GT。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