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1年日内瓦车展:座位IBX

2020-01-27 11:33:18来源:

西亚特通过这款名为IBX的小型SUV概念车在日内瓦的大众Tiguan上预览了其可能的竞争对手。

在20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这辆新的展示车重新审视了席特(Seat)所涵盖的早期概念Tribu的领域。那辆汽车是完全在首席设计师Luc Donckerwolke的指导下制造的第一款Seat,但是由于大众汽车集团的生产战略和全球经济衰退的爆发,生产计划受到了阻碍。

IBX也是Donckerwolke的工作-Seat总裁James Muir认为它具有潜力。他说:“我们可以将IBX视为我们产品组合的未来扩展。”

新概念采用了紧凑型IBE掀背车上首次展示的设计线索,并将其转移到小型三门SUV(座椅消息人士承认,任何生产型号几乎肯定都必须是五门)。它长4.26米,宽1.8米,高1.62米,比Tiguan短,窄且略低。

设计特色包括沿侧面的明显折痕(但不如Seat的Ibiza或Leon的表面皱褶),LED灯和延伸至扰流板的延伸车顶线。Seat声称它将小型SUV尺寸与运动双门轿跑车的造型特征融合在一起。

该概念不具有内部特征。座位尚未发布任何机舱图像。它也没有详细说明汽车的行走机构,只是说它“是为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应用而设计的”,并声称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30英里。

但是,该公司还表示,IBX可以使用当前产品线中的TDI和TSI发动机,并且它可能具有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功能-这表明它已设计为与大众汽车位于同一平台上途观和奥迪Q3。

西特(Seat)的马托雷尔(Martorell)工厂目前正在满负荷运转。它将很快生产Q3-因此,标有“ Seat”标志的姊妹车将是一种受欢迎且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

约翰·麦克罗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