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凯轮在2016年创纪录后看到更多增长

2020-05-24 11:33:16来源:[db:来源]

伦敦-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预计今年将再创历史新高,此前该公司宣布,由于汽车销量创纪录,2016年税前利润增长了70%。

这家英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去年的销量翻了一番,达到3286辆,利润增长了70%,达到920万英镑(1200万美元)。

诸如720S之类的新型号有望推动进一步的增长。

销售和市场总监乔林·纳什(Jolyon Nash)说,他预计今年将再创历史新高。他说:“拥有新的第二代超级系列和首个体育系列敞篷跑车,它们将在展厅中亮相,这将为全球80家迈凯轮零售商提供机会,为创纪录的一年做出巨大贡献。”

迈凯轮预计到2022年底将达到4,500辆汽车的销量,其中至少一半将配备混合动力系统。

这家汽车制造商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作为5000万英镑投资的一部分,它将在英格兰北部建造碳纤维底盘系统,这将为其创造200个就业机会。

迈凯轮由布鲁斯·迈凯轮(Bruce McLaren)于1963年创立,并以赢得路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等车手的一级方程式冠军而闻名。它在2010年成立了一家独立的跑车制造商,称为迈凯轮汽车公司(McLaren Automotive),以与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等竞争对手竞争。

迈凯轮推出570S Spider加强电动推力迈凯轮推出570S Spider加强电动推力迈凯轮72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