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模型3在新顶级齿轮杂志中,现在出来了!

2022-10-08 15:22:03来源:

在加入特斯拉以来的13年中,伊隆麝香有可谓,从根本上转变了我们对电动汽车的看法。在新问题的顶级装备杂志 - 现在 - 我们最新地解决:热量预期的特斯拉模型3。这是一辆标志着特斯拉的故事中的里程碑,而Tg Mag则拥有实际上想要的经济实际的公路的明确指南......以及特斯拉的崇拜。

我们还在新的Tesla模型3中有一个驱动器,并围绕了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 以及它的前进。

在这里拿起一个新问题

在杂志的其他地方,这是一个特殊的旅行:我们在挪威跨越了新的范围罗佛尔维拉尔,在840bhp道奇恶魔中拉了滚珠,并拍摄了Alfa romeo Stelvio,Um,Stelvio Pass。其他明显的想法也发生了。

梅赛德斯-AMG GLA 45被认为是“地狱”,福特嘉年华与北古典竞争对手之间存在摊牌,在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48小时内的小问题。

你想要更多?我们有更多。我们查看全新的劳斯莱斯幻影。亿万富翁,高兴!

另外,我们开车所有重要的汽车:迈凯轮570s蜘蛛,瓦兹赫尔徽章史智能竞技场斯科达斯佩克斯普利省梅田杯,梅赛德斯 - 奔驰S500L,梅赛德斯-AMG S63,雪佛兰Camaro ZL1 1Le,雷诺Zoe e-Sport,BMW M240i XDrive,BMW 220D敞篷车和奥迪SQ7 VS福特焦点卢比。

永远不要错过这些伟大优惠的问题:

本月订阅顶部装备,为5英镑获得5个问题

买一辆新车?获取全新的顶级装备新车买家指南 - 每次新车都有200多个评论,小组测试和完整的规格细节。立即销售或在这里订购

或下载我们的互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