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本田思域(Civic)惊艳了安阿伯(Ann Arbor)

2020-07-12 09:41:36来源:[db:来源]

Autoblog和所有者的论坛CivicX.Com首先看到了它:个人。我不介意我们何时或在何处最终关注本田的第10代思域,我在这里开车!但是,来吧,本田的某个人,或者他们的赛事争吵者中的一位决定,那就好了。在没有伪装的情况下将2016 Honda Civic驶过Ann Arbor的街道。哼,有点不寻常。

好吧,2016年第10代本田思域看起来不错。令这位记者震惊的是,本田和所有制造商都竭尽全力,只是为了让所谓的“间谍”枪击声震撼人心。在我们欣喜若狂,携带摄像头的自拍照社会中,这种情况比今天更为常见。当然,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本田的公共关系只是令人怀疑。毕竟,本田在涉及新车揭露时产生预期的焦虑方面首屈一指。

2016年Civic如何展现

任何新闻都是好新闻,对不对?

与本田国家公共关系总监Robyn Eagles女士交谈时,我们确信,这种过早的照片操作不是故意的。我相信老鹰女士。那么,今天早上谁在本田公司的地下城中不停地打着大拇指呢?

好吧,现在我们知道她长什么样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本田工程和设计团队的一顶帽子,用于生产与NYIAS Civic概念密切相关的产品,NYIAS Civic概念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喜欢的本田轿跑车体现之一。

在驾驶2016 Acura ILX和焕然一新的2016 Honda Accord之后,我们对本田思域设计的发展方向有了一个很好的认识。

至于2016思域:本田的设计“在这里杀死了它”,以生产出令人赏心悦目的,引人深思的车身线条,出众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数字化的头灯和尾灯车身集成度,同时将本田的下一代标志性外观引入思域系列。注意丰田花冠,思域仍然有您的电话号码。

从“思域”中淘汰“紧凑型汽车”

诚然,在本本Civic设计指令的照片确认中,本田-扭矩新闻的发现并不令人惊讶。本田的提速,上升趋势和更大尺寸,更多车款以您的理财理念贯穿于思域系列,这是我们在驾驶2015年本田思域轿车后所期望的。毕竟,本田还可以在思域设计上做些什么,但高档?

当我们谈论“紧凑型全球平台”时,两厢车设计的兼容性,同时也面向竞争对手,尤其是丰田卡罗拉,2016年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出现了众所周知的车牌摇摆!

我们尚未查看规格表,因此像我们在《福布斯》网站上的朋友一样假设Civic更大,(轴距)还为时过早。我们确实希望有一个更精致的思域,并且有更多的卖点和更强大的个人连接能力。

但是,在这里,我们将对公民驾驶的改进,性能,扩展的个人连接性和机舱安静性做出最新的预测。

如果一张照片说出一千个单词,那么至少,在婚礼前的新娘证实本田的设计准则贯彻了思域,因为整个产品线在2015年被重新发明,即“本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