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像宝马740e这样的大型电动绿色豪华汽车有意义

2020-05-18 17:33:48来源:[db:来源]

随着电动汽车运动从少量的初始销售和很少的选择向更加主流的销售和更广泛的选择转变,一件事情已经变得很清楚。该字段分为两个主要组。首先是由紧凑型汽车组成,汽车制造商正竭尽全力使价格实惠。第二类在整体销售方面比较成功,由昂贵的大型车辆组成。

尽管乍一看使美国车队中最省油的车辆变得有道理,但似乎很明显,像现实世界中的40 MPG本田思域这样的汽车并不是真正的“问题”电动车,应该是“解决。”针对定价不太敏感的销售类别中的最大车辆可能是有道理的。从非常昂贵的轿车开始,转向跨界车和SUV。从这位前工程师的角度来看,在技术成熟之后再开皮卡车,然后最后打出最高效的车辆,将是显而易见的计划。这正是特斯拉一直在做的事情。

沿着这些思路,我们本周很高兴地测试了一款三厢车,其基本内饰件的EPA综合评级仅为23 MPG,而电动形式的BMW 7系则为64 MPGe。23 MPG不错,但考虑到雷克萨斯ES 300h(混合动力车)之类的汽车可以达到将近两倍的性能,并且仅使用汽油即可,并且很容易看到仍有改进的空间。宝马本可以简单地复制雷克萨斯的公式,但这会导致折衷,而且接近六位数的购物者不希望折衷他们的五座轿车。他们想要非常特别的东西,并愿意为此付费。但是,在当今的美国,许多购物者也希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他们寻找购买的产品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的测试仪是2018 BMW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分解模型代码段,这意味着这是宝马最大的轿车生产线,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全轮驱动以及iPerformance所代表的功能。它的价格为99,845美元。那可以说是“接近六位数”,因为它可以为一辆汽车定价并避免多出来的数字。现在已经对BMW 5和7系进行了测试,我们知道这些车有多美味。对于那些希望以大约三倍的效率来驱动某些东西的人来说,好消息是没有妥协。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获得了EPA最高的64 MPGe评级。MPGe几乎没有e代表“等效”,它是一种衡量标准很差的计量单位,被电动汽车制造商鄙视,他们只接受纯电动汽车,这几乎是我们目前最好的选择。除了有争议的MPGe问题,740E XDrive iPerformance的27 MPG在仅使用汽油将其推向Nordstrom的情况下,效率要比基本车高15%,并且它将以最快的速度将车主送到那里。同样的舒适度。当740e受到电动机的干扰时,每行驶1英里将消耗约0.52 kWh的能量。现在您了解64 MPGe派上用场了吗?BMW 740e仅靠电就可以行驶14英里,但这并不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发挥作用的方式。它们首先是混合动力车,在这方面显示出15%的增加效率。但是,在上下班前,先在车库中放满电子,以减少碳足迹。如果您开车14英里才能上班,并且在那儿有充电器(开着99,845美元汽车的人很可能会自己等着他们),则可以上班回去,而无需耗油。从理论上讲。

为什么不只购买特斯拉Model S?我想到了一些原因。首先,在充分尊重特斯拉的情况下,Model S和BMW 7系的野兽并不完全相同。当然,特斯拉可以配置为火箭,宝马也可以配置。在现实世界中,许多人并不关心这种性能水平。区别两者的另一个方面是,宝马并驾齐驱。更大。如果驾驶员周末前往乡间别墅,也不必停止为电池充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迅速发展。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实用性与绿色相融合。

宝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量非常可观。宝马在2017年售出14,457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不包括BMW出售的Plug-in MINI或BMW的i3销售的6276辆汽车,其中大约一半装有汽油增程器。在2017年发售特斯拉Model 3的六个月中,有五个月,BMW 330e插销的销量超过了特斯拉Model 3(由于特斯拉无法兑现其承诺的Model 3s,因此销量较低)。有许多电动汽车爱好者热衷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但在整个电动汽车市场中,有一段时间以来,他们一直在所有带插头汽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2018年的前两个月中,美国最畅销的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不是全电动雪佛兰Bolt或新的全电动日产Leaf电动汽车,而是丰田Prius 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宝马的740e xDrive是一款出色的驾驶工具,如今,很少有宝马购买者坚定地致力于绿色汽车。自特斯拉到来以来,宝马的销量一直没有下降,但一直保持健康。除了Bolt和Tesla Model 3,电动汽车市场还有更多。仔细观察到目前为止的实际销售情况,很显然,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许多负担得起他们想要驾驶的汽车的人的选择。电气化的7系为购物者提供了真正的BMW体验,同时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