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特斯拉Model S车主改用Model 3

2020-05-18 17:33:11来源:[db:来源]

许多以前拥有特斯拉Model S的人最终都转向了特斯拉Model 3。一位改过自新的人说,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Model 3比Model S小。对于某些人来说,如果您需要更小的汽车,这可能是一个优势。如果您需要更大的汽车,那么Model S似乎是必经之路。

一位Reddit用户说:“我正在从MS40升级到Model 3。对我来说,这几乎是所有方面的升级(掀背车+存储除外)。我的Model S没有自动驾驶仪,航程130英里,没有增压器通道,3G,比我想要的更大,等等。Model3具有所有这些优点,甚至更多,尽管它的价格应该更低。”再次,Model S的尺寸似乎对驾驶员来说是个问题。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Model 3的价格可能是个问题。

用户“ Teslike”写道:“在这里,让我向您澄清特斯拉汽车的行驶里程数:

型号S 85 =型号3标准范围型号S 75 =型号3标准范围型号S 75D =型号3标准范围AWD型号S 100D =型号3远程AWD访问扭矩新闻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甚至有人说从Model S 85升级到Model 3 LR与升级到Model S 100D类似。您可以获得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性能。因此,人们肯定应该从Model S 85升级到Model 3 LR甚至是Model 3 SR。

型号S 85至型号3 SR:这意味着,您将具有相同的范围和大约相同的性能,但是您将拥有AP2.5而不是没有AP或AP1.0.Model S 85至Model 3 LR:这意味着,您将拥有更多的范围和更好的性能以及AP2.5,而不是没有AP或AP1.0。”如果您想在车辆之间进行切换,或者您想知道哪种购买更好,这些功能可能是要考虑的功能。

总体而言,转行的用户和购买者表示,Model 3的较小尺寸和更好的功能是促使他们在车辆之间切换的原因。您是否已在Model S和Model 3之间切换?如果是这样,请与我们分享您这样做的原因,并让我们知道尺寸和更新功能是否也激发了您。

如果您无法在Tesla Model S和Model 3之间做出选择,也请阅读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