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特斯拉Powerwall 2.0在太阳能屋顶暴露之前在线泄漏

2020-04-08 11:33:53来源:[db:来源]

特斯拉今晚将推出创新的太阳能屋顶系统,该系统将能够为其电动汽车充电。

该技术是与能源公司Solarcity共同开发的,目前正由特斯拉以26亿美元(21亿英镑)的价格进行收购,该技术与特斯拉的Powerwall电池的新版本一起推出-该图片的图片已在互联网上泄露-以及修改了特斯拉汽车的充电系统。

特斯拉以19.6亿英镑收购Solarcity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多次讨论过太阳能屋顶–在Solarcity电话会议上,在Twitter上,然后在本周早些时候的特斯拉电话会议上。尽管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它们通常安装在现有屋顶材料的顶部。特斯拉的解决方案将把光伏电池整合到屋顶本身中,并将作为屋顶瓦片的替代品进行市场销售,无论是用于新建还是翻新。

在周二举行的讨论特斯拉财务状况的电话会议中,马斯克表示,他认为这种新型车顶材料“看起来比普通车顶好”,并表示超出了他的预期。他希望用新产品替换美国约500万个屋顶。

特斯拉汽车的新充电器将在同一事件中揭晓。细节稀缺,但希望它能比目前更快地为汽车补充能量。马斯克(Musk)最近在2015年发布了一条自动充电臂视频,该自动充电臂可以自动找到并插入特斯拉汽车的充电端口,尽管没有迹象表明这是新生产技术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还将揭开特斯拉壁挂式家用电池第二版Powerwall 2.0的面纱,该电池可存储能量并为家用和车辆充电。新的Powerwall可能会更平整,提高第一个版本的存储容量,并设计为与太阳能屋顶配合使用。它也可能会大量生产。第一个Powerwall主要针对澳大利亚和德国等电力成本高且太阳能采用率高的国家。

今晚的揭幕仪式是在美国太平洋时间太平洋时间晚上7点或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周六凌晨2点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并将在特斯拉网站上进行直播。

特斯拉对Solarcity的拟议收购于11月17日进行了股东投票。如果继续进行下去,将来Solarcity的产品很可能会以Tesla品牌出售。

菲尔·特罗曼斯

日产聆风向国家电网供应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