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机密:路虎,雪铁龙,日产,宝马

2020-04-09 17:33:14来源:[db:来源]

本周汽车行业的八卦消息传出了雪铁龙柴油销售的消息,日产Pulsar和路虎的销售都保持了“独特”。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车展值得吗?

宝马品牌高级副总裁希尔德加德·沃特曼(Hildegard Wortmann)说,不断变化的媒体格局意味着汽车展必须证明其营销价值才能继续吸引制造商。她说:“一如既往,这是成本与回报的关系。”“我们必须回顾我们在做什么,因为某些节目无法吸引合适的观众或给我们合适的机会。”

阅读更多:在这里阅读今年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新闻

雪铁龙柴油销售

据该公司老板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称,柴油发动机雪铁龙的销售已大幅下降:“四年前,我们在欧洲销售的汽车中有70%是柴油。现在是50%。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例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仅在汽油C3 Aircross上提供自动变速器的原因。我们可以应付这种转变。”

阅读更多:雪铁龙C3 Aircross将在紧凑型SUV级别上接受日产Juke

日产Pulsar的销售

日产公司的Pulsar家族掀背车比与其密切相关的Qashqai兄弟姐妹多产,但该公司英国负责人Alex Smith坚持认为销售情况良好。“它达到了预期。史密斯表示,2016年最后六个月的市场份额是脉冲星自推出以来生产的最高水平。不过,2016年全年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9%至6785。脉冲星最畅销的竞争对手福特福克斯在一年中售出了70,545辆样车。

阅读更多:2018日产聆风(Nissan Leaf)通过Propilot Park技术确认

路虎竞标保持“独特”

路虎希望进一步增加销售量,但不损害“独特性”。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说:“从长远来看,我们需要成长以增强自身实力,但我们不想成为德国人那样的规模。如果我们过于偏重体积,您将变得通用。”

阅读更多:捷豹路虎展示了首款全自动路虎揽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