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抢先看一下新款马自达2

2020-05-05 15:33:46来源:[db:来源]

马自达将在今天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其Hazumi概念,这将是下一个Mazda 2微型车。马自达打破了与前合伙人福特的联系,现在正在开拓自己的道路。粉丝们再开心不过了。新的马自达2将是公司内部设计的第四款车辆,并带有SKYACTIV标签。

在日语中,Hazumi的意思大致是“您有点喜欢的廉价小物品”。像广受欢迎的马自达3一样,新款2的鼻子和侧面也大胆。这是一个很好的外观,很容易识别为独特的马自达。马自达将其称为Kodo,开玩笑的意思是“运动的灵魂”。马自达的代表董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在评论新车时说:“马自达HAZUMI指出了马自达产品令人兴奋的方向,毫无疑问,这将为马自达带来独特的驾驶乐趣。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丰富人们的生活,并帮助在马自达与我们的客户之间建立牢固而持久的纽带。”

马自达一直威胁要在其美国阵容中投放柴油,但尚未这样做。新款马自达2将在其他市场推出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用马自达语来说,该发动机将被称为SKYACTIV-D 1.5。马自达在全球范围内难以实现其2.2柴油发动机的目标,也没有在美国市场引入该发动机。我们预计,马自达2将会在美国推出小型四缸汽油发动机。如果柴油机后来问世,那么如果可以节省客户的燃料成本,那将是一件大事,但是到目前为止,美国市场上尚无可负担的柴油机,可以击败汽油机领导者在其细分市场中的MPG和燃油经济性卖了。

新车的其他进步将包括主动安全性,我们认为马自达打算采用某种形式的前撞预防措施,使其有资格获得IIHS最高安全选择+评级。马自达还表示,新车将提高该细分市场中汽车的通讯选项,因此我们期望某种形式的车内连接。

当前的马自达2与丰田合作生产,用于墨西哥的北美市场。马自达尚未宣布对该安排进行任何更改,因此我们认为它将继续下去。

相关故事:马自达和丰田联手打造新的马自达2为什么2015年马自达6柴油机无法在美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