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4奥迪R8 e-tron增加了钢铁侠3的炒作

2020-05-04 11:33:11来源:[db:来源]

新的《钢铁侠3》电影开始在全球上映,并于5月3日在美国全国首映后达到高潮。上周在好莱坞,歌迷排队观看表演的明星,扮演托尼·史塔克的罗伯特·唐尼和奥斯卡奖得主格温妮丝·帕特洛,后者重振了佩珀的角色。本周,奥迪很高兴通过以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为特色的新商业广告形式运营,而铁人的另类自我工业家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则驾驶奥迪R8 e-tron跑车。

全新的全电动R8 e-tron是《钢铁侠》电影系列第三部连续剧中的主打硬件,德国汽车制造商希望以此新广告来引起轰动。奥迪已经在美国深夜和有线电视频道上播出了新广告,显示斯塔克驾驶着他的全电动奥迪R8 e-tron。该电影在电影中得到了介绍,奥迪希望斯塔克斯的主要骑行像小罗伯特·唐尼一样成为明星。奥迪能否成功地为他们的新型全电动跑车带来激情?

超级英雄上下班时也有压力

去年,该公司对该跑车进行了有限的初始生产,该产品在Marvel的Iron Man 3和新商业广告中得到了体现。奥迪广告拍摄了电影中的场景,并用它们来表明超级英雄在上下班途中也感到压力。广告中说:“当通勤看起来像这样的通勤一天,这绝不是糟糕的一天,” Stark走进R8 e-tron。30秒结束时,斯塔克在红色全电动R8中沿着高速公路横穿高速公路,标语是“奥迪。专为钢铁侠设计。”

奥迪R8 e-tron不仅是美国夏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的美国首映,还与《钢铁侠3》的明星一起参加了上周在伦敦举行的电影VIP放映。奥迪从德国直接运来跑车,并在红地毯旁边的底座上展示。这部电影还与电影明星合影,包括唐尼,丽贝卡·霍尔,本·金斯利和唐·奇德尔。配备司机的奥迪A8车队将星星带到了红地毯的顶部。

奥迪在《钢铁侠3》中扮演重要角色

奥迪在前两部钢铁侠电影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主要人物托尼·斯塔克的首选车辆是钢铁侠1中的奥迪R8 Coupe和钢铁侠2中的R8 Spyder。奥迪正在确保他们在新的《钢铁侠3》电影中获得了很多汽车曝光。新电影还将以奥迪S7 Sportback为特色,该车由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的角色,史塔克斯(Starks)的女友胡椒·波特(Pepper Potts)驾驶,史塔克工业公司(Stark Industries)的首席执行官。电影中其他带有浮雕的模型是奥迪A8 L,奥迪A6,奥迪S5 Coupe和奥迪Q5。

评论肯定

上周在好莱坞首映后,《钢铁侠3》的评论开始流传开来,并且大多数人对该电影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考虑到这是广受欢迎的原著的第二部续集。这部电影“将是今年夏天的第一部热门电影”。好莱坞记者,将其称为“精神”电影。综艺节目说:“尽管不可避免地出现了特许经营疲倦,但这种稳定的生产仍然提供了粉丝们期望的足够的收益。”

毫无疑问,奥迪将通过新的商业广告为新的钢铁侠3电影引起轰动。但是他们会成功推广他们的新型全电动R8 e-tron跑车吗?由演员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饰演的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将在2013年5月3日在美国电影院首次亮相的《钢铁侠3》中为跑车原型R8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