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确认的:Tesla Model S P100D在2.4SEC中执行0-60mph

2022-10-01 15:22:03来源:

两点四秒。那,女士们和先生们,是“复活节彩蛋”特斯拉老板Elon Musk答应了我们在新的模型S P100D上。他已经证实,在Range-Topping电动轿车上新的0-60mph时间精确2.4secs。

您会记住,本月早些时候,Musk表示,软件更新将“UncorK”的完整性能,这一新的0-60mph时间比已经忘亮的快速(抱歉)模型S P100D更快。季度英里的时间也得到确认为10.6分。

对于Tesla Model X P100D,同样适用 - 第十二次改进(现在2.8SEC) - 下个月应提供更新。

升级的型号S P100D的性能比大多数几乎迅速的东西更快。从法拉利,保时捷和布加蒂开始的事情。

21

没有关于这种额外速度的价格,但我们确实知道P100D,顾名思义,现在体育一个新的100kWh电池组。它还有一个315英里范围的索赔。

模型S P100D具有荒地的模式(以及智能空气悬挂')以114,200英镑开始,而X P100D型号将使您返回117,200英镑。

如果您刚刚用荒地的模式订购了P90D,请担心不是:额外的10,000美元(7.5万英镑),您可以升级您的订单并转到范围内容。已经拥有并驾驶一个P90D,但想要盒子里最快的玩具?它会花费你额外的20美元(15千克),因为90kWh电池组需要回收。

其他任何人认为ELON应该将P100D动力传动成较小的3型号为限量版火箭船?不?那么我们,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