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将用新的可爱鼠王制造雪佛兰Trax

2020-04-30 17:33:50来源:[db:来源]

本田CR-V和Toyota Rav-4曾经是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入门级尺寸。对于美国购车者来说,这些可爱的小动物通常被认为“太小”,但事实证明,由于这一领域现在很热,这是错误的。随着北美市场的人们适应市场上提供的较小的旅行车,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开始看到CRV和RAV-4很快将被购买大众视为“中型”运动装备。日产,现代和起亚都增加了较小的高座货车,现在通用汽车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全球销售车,称为雪佛兰Trax。

斯巴鲁森林人ModelTall货车(如斯巴鲁傲虎,斯巴鲁森林人)以及其他类似的车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汽车制造商的首选,因为它们能够被归类为“轻型卡车”,因此在CAFE计算中受到了有利的考虑。他们还几乎使用了诸如Legacy和Impreza这样的稳定​​伴侣的所有基础。因此,它们具有成本效益,并且可以节省规模。这些小型ute最初被称为“软式越野车”,因为它们通常具有全轮驱动功能。随着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开始享受更高的行驶高度和为越野而建的悬架系统,这些悬架系统可以将这些车辆定位为“城市汽车”,从而可以处理因坑洼而被破坏的城市街道。通用汽车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 Trax为雪佛兰提供了进入不断增长的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机会,并提供了全球城市探险家所需的灵活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类似于汽车的操控性。”

雪佛兰Trax是一款全球汽车在通用汽车的新闻稿中,通用汽车表示“全球” Trax将首先在墨西哥和加拿大推出,但是由于雪佛兰Equinox的普及,目前尚无在美国销售Trax的计划。这通常意味着“ Trax不会由美国汽车制造商制造,因此工会不允许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上销售它。”但是,通常在以后的交易中解决此问题,以保留Equinox工厂中可能丢失的工作。

通用汽车的这款新车提醒我们,如果您想知道SUV市场的发展方向,您可以看看Tr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