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批准转基因交易的投票可能是近在咫尺

2020-01-06 15:35:39来源:

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的通用汽车公司的雇员勉强拒绝了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拟议合同,这很早就表明工会投票结束超过五周的罢工可能是一个接近的呼吁。

在一个主要的工会地方政府进行的首批投票中,有一半的通用汽车公司在其春山装配厂的大约3,300名工人投票反对上周达成的临时协议。大部分UAW当地人都不会在周五之前发布结果。自周一以来,至少有三名较小的当地人以压倒性多数投票赞成该交易。

总体而言,根据汽车新闻的统计,截至周二上午,赞成票数为3,683人,至2,116人。到目前为止,生产工人已投票赞成59%,而熟练技术工人中有77%赞成。两组必须分别批准合同。

但是,田纳西州的结果可能“正在引发市场对是否将在周五截止日期之前批准该交易的怀疑”,Evercore ISI的分析师Arndt Ellinghorst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斯普林希尔的投票给通用汽车带来了挫折,通用汽车正在寻求一项批准该交易的协议,该协议将在四年的合同中的两年内为工人提供3%的加薪以及11,000美元的签约奖金。尽管UAW设法保持了其慷慨的医疗保健福利并确保了该公司向美国工厂投资77亿美元的承诺,但一些工人感到不安。通用汽车打算继续执行计划,同时关闭其三家工厂,创纪录的利润。

该协议的命运将取决于尚未投票的更大的当地人,包括在通用汽车公司的三个最大的工厂:得克萨斯州阿灵顿市,有5,078名小时工;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有4800名小时工;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拥有4,500名员工。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密歇根州的沃伦和萨吉诺的较小的当地人表示,他们的大多数成员都投票支持该协议。

2019 UAW-底特律3谈判:底特律3号和UAW劳资谈判正在进行中,《汽车新闻》将紧随其后。从医疗保健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将一直为读者提供信息,直到获得最后的地方投票为止。覆盖范围>

该公司对UAW做出的其他主要让步包括退休金买断和临时工永久化的途径。但通用汽车拒绝保留在俄亥俄州洛兹敦闲置的汽车工厂,或拒绝从墨西哥转移工作。许多Lordstown工人对工会无法为他们的工厂确保未来感到不满,而Spring Hill有142名工人从俄亥俄州的工厂转移过来。

UAW当地的1853年生产工人在Spring Hill拒绝了该协议,这一比例为51%至49%,而技术工人批准了该协议,比例为55%至45%。尽管通用汽车誓言斥资10亿美元在Spring Hill和一家密歇根州工厂生产下一代中型SUV系列汽车,但反对的总数仅以7票超过了赞成票。

Spring Hill制造了GMC Acadia和凯迪拉克XT5和XT6,以及数台发动机,包括V8。新车型的资金将与密歇根州兰辛市的一家工厂共享,该工厂生产别克Enclave和雪佛兰Traverse SUV。

UAW罢工始于9月16日,估计使通用汽车公司损失了20亿美元。它打压了整个经济,导致五个月以来工厂产量下降最快。